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捍衛主權「白狼」張安樂嚴厲告誡日本;釣魚台是我們的(附影音檔)

記者宋金來/頭城報導

日前台灣外交部在網站公布關於釣魚台列與十大事實,日本長崎純心大學石井望副教授於10日發表釣魚台屬於日本,並指台灣外交部所提十大事實點是虛構論,引起宜蘭縣副議長林棋山、議員蔡文益林岳賢、頭城鎮民代表副主席尤瑞傑、邱寅次、陽碧村、蔡財丁等人強烈表示抗議,今日上午10點在頭城鎮城隍廟有500多人參加維護釣魚台主權活動,並特製一面大型門牌「頭城鎮大溪里釣魚台路1」,其中中華民國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也到場聲援,並呼籲中華民國的國民,一人一信拯救釣魚台。
宜蘭縣議員蔡文益表示;嚴厲譴責石井望副教授不實言論,並在今日上午10點在頭城鎮城隍爺廟前廣場,發動捍衛主權活動,一大早親自虔誠向城隍爺祈求好天氣,共同捍衛中華民國主權,果然靈驗,並有副議長林棋山、頭城鎮民代表、各里里長及響應民眾達500多人,號召維護釣魚台主權,並特製一面大型門牌,「頭城鎮大溪里釣魚台路1」,民眾每人手持一面國旗,搖旗吶喊,「釣魚台是我們的」,國旗飄揚全場,更顯示釣魚台是屬於宜蘭縣頭城鎮的行政區域,一定要讓釣魚台早日回歸中華民國。
白狼張安樂表示;他是以中華民國的國民,來捍衛中華民國主權,嚴厲告誡日本,釣魚台絕對是我們的,更是宜蘭縣頭城鎮的轄區領土,琉球人民早已承認釣魚台是屬於中華民國的,不容日本人扭曲事實。「白狼」更響應一人一信拯救釣魚台,帶頭寄出第一封信,更呼籲中華民國的國民,一人一信拯救釣魚台。
頭城區漁會理事長林民讚指出;釣魚台本來就是屬於頭城鎮的,更是無庸置疑的事實,為了捍衛主權,率領總幹事鄭讚福、各級主管,共同為了維護國土、漁民生計,顧好頭城鎮的領域,願意站在第一線,領導漁民,發出一人一信救釣魚台,更希望早日在釣魚台上,掛上頭城鎮大溪里釣魚台路1號的門牌。

 

26407_副本26405_副本

廣告託播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四結福德廟春節百萬紅包大放送 求財趕緊來!

桌遊變教具?星空多媒「海洋大驚奇」通過宜縣SBIR!

台灣魚漿王「富哥飛虎魚丸」的馬蹄丸與香辣魚丸獲認証

法務部矯正署副署長許金標調派宜蘭典獄長

柴油車排黑煙為致癌物質 報廢車最高可補助40萬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