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挺柱當家 女人安心柱柱姊好感動

【記者邱淑珍/宜蘭報導】

今天下午在宜蘭縣農會禮堂擁入500多名宜蘭縣婦女同胞,為了就是目賭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柱柱姐」風采,雖然當時外面傾盆大雨,但支持者的心一樣堅定,當她進農會禮堂那刻時,現場熱烈掌聲及「涷蒜」聲不斷,這讓冒雨而來的她非常感動。

洪秀柱表示,人矮脚短,但也要讓大家看到。她說,選總統這條路是上天給的,但一定要走下去,一定要大家相挺。國民黨在台灣打拚,讓民主社會展開新頁,我們更要維護下去。

洪秀柱又説,現在沒公理是非,晚上call in節目對阿柱抹黑,是很可憐的,不過她不怕。對於外傳國民黨要換掉阿柱,她表示絕無此事,也要大家一定要挺柱,撐起一片天。

另外今天是農曆七月初一,也是國際慰安婦節;洪秀柱說,慰安婦是個嚴肅課題,之前學生反課綱,討論的議題中有一個慰安婦內容,教育部只是加了「被迫」二字,仍遭到包圍抗議。但教育部沒有錯,如果各位到韓國去聽慰安婦心聲,她們都會嚴厲譴責日本,故洪秀柱說,在這個議題上,我們應該要日本道歉。

她表示,學生不懂事就算了,民進黨還在後面資助資源,說是理念相同。可是昨天民進黨蔡某人又在臉書上替慰安婦發言,強調耻辱不能忘,如果有這樣體認,之前資助學生的「理念」相同,不是自相茅盾嗎?這些應該接受檢驗。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李志鏞今天也在現場,他表示前陣子吳副縣長經媒體訪問,他表示50%會出來參選立委,因為他表示就是因他沒擔任立委,才致使宜蘭交通嚴重問題,但試問宜蘭縣有3位立法委員,但全都是民進黨,這樣不代表在罵民進黨嗎?李志鏞又說現在全省失業率也是宜蘭第一名,才造就宜蘭子弟都需到外地工作,他呼籲現場所有來賓,在明年1月16日立委選舉時,一定要將神聖的一票投給他,讓他有機會為宜蘭鄉親服務。

最後現場高喊「讓李志鏞當立委,再讓洪秀柱當總統」結束這場記者會,而洪秀柱也與現場支持者握手合影後離開會場。

 

248249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小小農夫一日體驗營

宜蘭童玩節40萬入園遊客誕生。

高齡化社會顯現社區照護的重要性

約70家韓國企業有望參加2017年香港貿發局美食博覽會

萬洲國際公佈2017年中期業績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