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拆解幽靈船 濳水員不見了搜救中!

拆解幽靈船 濳水員不見了搜救中!(更新)

新聞中心/ 整理

一艘中國大陸船籍為蕪湖港的無名船,在9月28日漂流到頭城大溪海邊,由廠商進行拆解,今(25)日下午傳出一名濳水員在海底進行切割作業後,卻不見了,目前由救難協會及縣消防局進行搜救中。

這艘幽靈船是在9 月下旬從中國蕪湖港漂流出海的採砂船,在9月27日清晨在三貂角東北方15.7浬的海域被發現,28日下午約1點許,因退潮水位下降,擱淺在大溪沿岸海邊(台2線124k)處,距岸邊約70公尺,船長約82公尺、寬15公尺、總噸位1,000〜1,500噸。

在10月下旬許經過討論後,決定原地拆解,由於宜蘭入冬後東北季風因素,海象不是很穩定,在海底切割作業就無法順利進行,然這兩日的天氣算是不錯,拆解工作就照常進行,但今天下午卻傳出濳水員在海底進行切割作業時,卻不見了,目前正由縣消防局及噶瑪蘭救難協會進行搜救中。

更新:搜救人員於晚間9點50分許,於船艙下方發現呂姓濳水員(47歲。基隆人),身體已僵硬,10點38分許將大體救出抬至岸上,後續交由家屬及警方處理。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縣首任女縣長宣誓就職,與縣民共同拼出宜蘭好生活

羅東鎮長吳秋齡連任的施政將以民為本 將城鎮亮點為中心作均衡建設!

韓國aT與韓流明星合作宣傳優質農食品

蘇澳鎮公所元旦升旗暨公館溪健行有模彩哦!

民進黨宜蘭縣議員初選協調前夕 主委林進財「落跑」?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