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押解通緝犯 羅東分局偵查隊7人染疫確診

押解通緝犯 羅東分局偵查隊7人染疫確診

記者林周龍/羅東報導

COVID-19疫情日愈嚴重,羅東分局偵查隊傳出押解通緝犯後,爆發群聚感染,有7人名隊員確診,目前確診者居家自我隔離已期滿,陸續返回工作崗位。

據了解,羅東分局偵查隊在5月1日受理轄區派出所查獲1名通緝犯時,經偵查隊員偵辦之後押解宜蘭地檢署歸案,不料,5月3日突然接獲宜蘭地檢署通知,指這名通緝犯入監時經過PCR呈現陽性反應,偵查隊20多名隊員隨後接受篩檢,共有7人確診。

羅東分局偵查隊員確診後,偵查隊立即啟動分流辦公,辦公室內外進行清消,確診者居家照護,密切接觸者實施居隔,目前得知疫情並未繼續擴大。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東嶽文化祭 大神尪出巡解厄運

伊瑪爾酒店集團推出涵蓋旗下所有酒店和休閒體驗的流動應用程序

長官可以禮尚往來 所長卻因數百元的酒被開鍘

國際友誼團協會 為亞太老人節參訪義學

男子喝茫了!竟開車到派出所自投羅網!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