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把牙醫館變成旅遊行程點 OKME醫遊館讓小朋友更快樂!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幾乎所有的小朋友一上到牙醫坐,不哭的可以說很少,再則兒童對牙齒保健的教育相當少,因此OKME醫遊館巔覆傳統牙醫館的印象,讓小朋友以牙醫師的角色,了解牙齒的成長、生病、醫治、保養等互動,提升兒童對醫療行為的接受度,目前該醫遊館已成為親子旅遊的行程之一,有許多國外親子旅遊團組團來體驗。

簡銘杉是一名執業多年的牙醫師,從工作中發現兒童受到普遍的口腔保健知識不足,因此開始推動兒童的衛教知識,在宜蘭首先創辦了OKME醫遊館,希望透過體驗式醫療遊活動,傳達正確醫療知識,提升兒童對醫療行為的接受度。

小朋友們進到OKME醫遊館,搖身一變成為小小牙醫師!在遊戲中讓孩子從不同的角度認識醫療知識,也認識醫師職業的醫療行為,促進孩童健康及醫療知識,最後讓孩子實際完成一場拔牙手術,很清楚的讓孩子們不再懼怕上牙醫館了。

OKME醫遊館表示,四月份拔牙主題活動除了單項體驗外,也能選擇館內的體驗組合,讓兒童有多元口腔知識課程。其中搭配課程包含「魔鏡的世界─教導潔牙的正確方式並讓兒童實際操作刷牙」、「小紅帽桌遊活動─掉進大野狼的嘴巴裡認識牙齒的形狀、功能和排列組合」、「牙牙DIY─透過手做專屬牙齒理解蛀牙的過程和根管治療的原因」。

「小小醫師拔牙體驗」自即日起至4月30日舉辦,開放4歲以上12歲以下兒童報名,場次分為上午場9點及下午場2點。

報名方式請洽OKME醫遊館:03-9315095。

OKME醫遊館將牙齒裝置在布偶上,容昜讓小朋友接受

小小牙醫師將坯的牙齒拔起來

來體驗的小朋友會先上課了解牙齒的構造

OKME醫遊館有一座魔鏡,讓小朋友看自已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深夜住宅火警 雲梯車救下3名受困民眾

頭城汽、機車車禍 員警腳骨折

綠博粮心聚落提供無毒農特產品歡迎選購

清水地熱有足跡 4月6日清消休園一天!

清明連假宜花車流量增 長隧道「路隊長」是壅塞主因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