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把握暑假學英文 菲律賓遊學培養國際競爭力

新聞中心/整理

少子化的時代來臨,但父母對於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想法卻不曾改變,也因此紛紛開始著手計畫暑假的課程規劃,期望孩子贏在起跑點。為了考量費用以及學習效果,許多家長選擇讓孩子前往菲律賓遊學,一對一的教學方式,不僅可以有效的學習英文,更重要的是與來自四面八方國家的同學共同學習,不僅打開世界觀,更培養了國際交流的能力。

英文是世界通用的國際語言,也是現代人必備的技能之一,如果不懂「世界語」英文,將成為現代文盲!新飛菲律賓遊學執行長高天士表示,「許多家長都希望孩子有朗朗上口的英語能力,花大錢去補習班補習,卻苦無成效。而菲律賓遊學飛行航程只需2小時50分鐘即可抵達,學費及生活費用低廉,師資皆通過國際認證,不必擔心口音的問題採取一對一口說學習,半斯巴達式學習管理,每日都是整天課程!還可結交各國朋友,培養世界觀,拓展國際人脈!假日時徜徉海島度假,大腦釋放壓力後學習效率更提升,也是孩子讓英文能力大爆炸的秘密武器。」

曾在菲律賓遊學二個月的同學劉俊佑Joe愉快地分享著,「一剛開始決定要去菲律賓遊學,心裡非常緊張,對菲律賓的印象還是停留在以前,害怕不安全、擔心會有什麼意外,卻又期望可以到不同國家看看,增廣視野。一下飛機,就看到學校的經理迎接,與同學們一起搭著校車,看著美麗的陽光,對於第一步的印象非常好。在學校授課期間,原本有的疑惑一掃而空,監考老師的挑選是通過層層的關卡和篩選機制,口音當標準,在一對一的課程裡,老師也會依照學生想上的方向調整上課內容, 如果不了解,也會細心仔細地慢慢解說, 24小時沉浸在英文的環境裡,非常充實。短短二個月的時間,多益進步的程度超乎標準,連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

Joe提到「不要想著菲律賓很落後,其實非常的繁榮,想得到的日常用品及國際知名大品牌都不缺。想打保齡球、看夜景、浮潛,或在海島上慵懶一整天,都可以隨心所欲。菲律賓人的熱情、各國同學們的友善、老師的專業,都讓我依依不捨。如果有時間,我還是會選擇前往菲律賓遊學學英文,這成為了我記憶中一段鮮明的美好時光。」

高天士強調,現在遊學市場琳瑯滿目,建議家長在幫孩子挑選遊學團時,一定要選擇品質好、專業及可靠的遊學代辦公司,才能顧及孩子的安全及學習環境,千萬別貪圖一時價格低廉,反而得不償失。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頭城鎮公所補助老人裝置假牙計畫開跑

【花蓮飯店】回然慢時旅居|花蓮車站旁高質感文創旅店高CP值飲料餅乾吧吃到飽

頭城鎮鎮心林蔭步道 欖仁樹下新風情

OBSBOT尋影亮相香港春季電子展 用AI技術詮釋未來影像

宜蘭監獄特殊藝文班 紓解受刑人情緒達到教化功能!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