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把心拉近 念轉正向扭轉命運

新聞中心/整理

人性本善,為了深耕生命教育及推展品格教育,法務部矯正署特別邀請法鼓山人文社會基金會舉辦「生命教育品格教育巡迴演講」,現場藉由一則則感人的生命故事影片,與即興的搶答互動,期勉收容人絕對有能力轉動心念,脫胎換骨、浴火重生。

宜蘭監獄副典獄長陳錫樑表示,矯正署向來重視生命教育及品格教育的推廣,十分感謝法鼓山人文社會基金會認同此理念,相信今天的講題都能讓每個人學習到如何「人格重塑」,回到自己的「心」,從「心」開始,相信絕對有能力改變命運,人人都會有新生命的改變。

主講人許薰瑩副秘書長以「把心拉近,從心開始」為題,結合禪修、呼吸的體驗,以及對「心」的認識及了解,她表示,只要做好心靈環保,心靈得到淨化,就能身心安定;一旦個人的心安定了,就能影響周遭人、事、物,讓萬物也跟著安定下來,期勉所有收容人能把心念轉到正確的方向,把在監當成重新再出發的地方,把服刑當成改變自己的機會,相信自己絕對有能力轉動心念,命運好轉是有可能的。

法務部矯正署特別邀請法鼓山人文社會基金會舉辦「生命教育及品格教育巡迴演講」。

許薰瑩副秘書長以「把心拉近,從心開始」為題,結合禪修、呼吸的體驗,以及對「心」的認識及了解。

把服刑當成改變自己的機會,相信自己絕對有能力轉動心念,命運好轉是有可能的。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Supermicro 擴展搭載第 4 代 AMD EPYC™ 處理器的的全方位 IT 解決方案

型男烘焙師許靈恩要教你做甜點

宜蘭警方釘緊藥頭 掃毒不手軟

京信通信榮獲年度小基站創新大獎

國民黨溪南六鄉鎮市聯合造勢活動。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