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扶輪社有愛,捐贈醫療設施提升縣民品質

新聞中心/整理

宜蘭縣內慢性下呼吸道疾病患者高居全國第三名,肺阻塞十大死因也是榜上有名,陽大醫院有感於呼吸胸腔疾病趨勢日益嚴重,特別設置胸腔復原治療室,並設計一系列胸腔復原運動,希望改善慢性肺部病患者的生活品質。

陽大醫院重症醫學部張時杰主任:「慢性阻塞性肺病(COPD)是一種呼吸道長期發炎導致無法恢復之呼吸道阻塞,使得氣體無法通暢地進出呼吸道的疾病,此病亦可能伴隨心血管疾病、糖尿病、骨質疏鬆、肺癌等共病而影響生活品質與增加醫療負擔,目前除藥物治療外,也包含胸腔復原運動的非藥物治療方式,透過肺復原治療在不同肺功能的患者在病程的任何階段進行6-12 週以上之療程,循序漸進的方式來提升生活品質及促進自我健康管理能力。

今(5/27)日上午由國際扶輪3522地區台北市內湖扶輪社認同陽大醫院服務理念,共同辦理了愛心無國界~國際扶輪社「肺復原治療設備」捐贈典禮,此一捐贈包含:新型肺功能測量儀、心肺訓練復健系統及呼吸道清潔設備,一起用具體的行動來支持慢性肺部疾病患者肺復原治療的推廣,提升宜蘭醫療硬體設施,且在今年度透過全球獎助金專案的計畫與執行,更結合了國內分區社友、日本、韓國姊妹社及菲律賓與泰國扶輪地區的力量,幫助宜蘭地區慢性肺病病患接受更完善的醫療復健服務,讓民眾獲得更佳的生活品質。

今(5/27)日上午由國際扶輪3522地區台北市內湖扶輪社認同陽大醫院服務理念,共同辦理了愛心無國界~國際扶輪社「肺復原治療設備」捐贈典禮,此一捐贈包含:新型肺功能測量儀、心肺訓練復健系統及呼吸道清潔設備。

今年度透過全球獎助金專案的計畫與執行,更結合了國內分區社友、日本、韓國姊妹社及菲律賓與泰國扶輪地區的力量,幫助宜蘭地區慢性肺病病患接受更完善的醫療復健服務,讓民眾獲得更佳的生活品質。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2018蘭陽美術學會藝術交流展 件件鉅作、精彩可期!

電動代步車滑落龍潭湖老翁溺水死亡

新華絲路:《石峁遺址志》出版 記錄石破天驚的"華夏第一城"

南方澳漁港查獲200箱私煙

新華絲路:《石峁遺址志》出版 記錄石破天驚的"華夏第一城"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