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打造友善育兒環境-宜蘭縣托育博覽會資源大集合

新聞中心/整理

宜蘭縣政府接受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公益彩券回饋金的補助,於107年12月8日在宜蘭市市民活動中心,邀請宜蘭縣內私立托嬰中心、居家托育服務中心、早期療育服務及相關單位等,聯合辦理宜蘭縣托育博覽會活動,現場由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宜蘭市市長江聰淵偕同現場300組家庭及工作人員以幼兒律動熱鬧開場!


宜蘭縣陳代理縣長表示,宜蘭縣以「打造友善育兒環境‧讓民眾安心生養」為目標,自102年起逐步建置3家托育資源中心、7家公共托嬰中心,今(107)年配合中央政策推動準公共化托育服務,年底也將成立第2家親子館,隨著托育服務多元的規劃,民眾可以選擇的育兒方式也將更多元、便利!宜蘭縣府集結相關服務單位,要讓民眾認識相關服務資源,各單位也很用心的準備了豐富、有趣的親子闖關活動,要與每個參與家庭共度愉快的假日,藉此機會也感謝宜蘭縣內5家私立托嬰中心及居家托育服務人員對於政府推動準公共化服務的支持,共同打造宜蘭縣內平價、優質的托育環境,讓父母安心生養!

本次活動也針對表揚優異的居家托育服務人員進行表揚,分別有:
熱心參與獎:林麗雲、張素真、呂文鶯、游珺宜、游美淑、林雅菁等6名。
巧手創藝獎:莊秋芬、陳雅婷、莊秋蘭、康美那、林素利、何靜怡等6名。
活力新人獎:許斯閔、吳潤羽、林千瑜、黃雪芬、張淑惠、劉庭瑀等6名。

托育資源大集合-宜蘭縣托育博覽會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陽大深耕宜蘭以「團隊醫療、創新加值」為榮

宜蘭冬季特缺A、O、AB熱血的你趕快來「share血您」

移民署越南文化推廣 羅東鎮北成里民留下難忘印象

VyOS Networks 在 Equinix Network Edge 和 Equinix Metal 上推出 VyOS 通用路由器

礁溪農會「呷金棗、年年好」新品上市!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