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打破你對畢製的想像! 佛大傳播系力邀樂團辦音樂祭

新聞中心/整理

對大學生來說,在畢業前夕最重要的一場考核是畢業展覽,來自佛光大學傳播系流行音樂組的學生姚毅、黃子傑、林彥辰、簡巧涵、曾莘瑜、鄒佩庭和劉俊彥,因為對於音樂的熱情與堅持,他們七人要打破許多人對大學生畢展的印象,毅然決然地辦起第一屆「Soul Wave所謂音樂祭」,將在4月13日下午一點,在五峰旗風景區精彩登場!

「Soul Wave所謂音樂祭」意旨搖擺靈魂,中文名稱取諧音「所謂」,代表發自內心深處享受音樂、用音樂觸碰靈魂,更代表著新世代獨立音樂的熱忱。樂團卡司包含金曲獎樂團滅火器、原子邦妮、美秀集團、先知瑪莉、Vast&Hazy、無妄合作社、傷心欲絕、Theseus忒修斯、餵飽豬,九組樂團陣容堅強,將從下午一點輪番演出至晚上十點。另外,所謂音樂祭同時結合藝術與文創市集,更設有「鎖胃」美食區,希望民眾能在最棒的時光中,享受最純粹的好聲音,隨樂曲搖擺著。

「這群學生因為對音樂的喜愛與夢想,而選擇了流行音樂組,在四年專業課程的培育與實習經驗的累積中,讓他們能更清楚知道自己人生的方向。」佛光大學大傳播系系主任徐明珠表示,這是佛大傳播系第一屆流行音樂組的學生,在沒有任何學長姊經驗的傳承,他們的畢業製作從企劃、策展到宣傳,從無到有的過程,整整花了一年半的時間精心籌劃,看見他們即將舉辦如此規模的音樂祭而感到驕傲與感動!也希望將來畢業後,這群優秀的學生們可以繼續傳承經驗,回校指導未來的學弟妹。

畢展活動的總召姚毅表示,自己是土生土長道地的宜蘭人,對於音樂的喜愛有一股強大的使命感,因此希望藉此活動讓台灣在地音樂在宜蘭深根,扭轉東北角只有好山好水的印象,打造新興藝文景點,引爆蘭陽樂團魂!預知更多活動詳情,請上「Soul Wave所謂音樂祭」臉書粉絲團。

扭轉東北角只有好山好水的印象,打造新興藝文景點,引爆蘭陽樂團魂!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防疫期間亂丟口罩者 最重可罰6000元並接受環境講習

TerraPay 獲得 1 億美元 B 輪融資以擴展全球支付基礎設施

Intella X推出Adventure:以Web3獎勵豐富傳統遊戲玩法

宜蘭市中山路清晨傳火警 疑係精神女病患欲燒炭輕生

0403花蓮7.2地震 蘇花公路中斷  返鄉旅客改走藍色公路!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