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才藝主播發片了,創作才女舒涵首張EP《平衡感》今天發表

    新聞中心/整理

華語歌壇出現亮眼創作才女舒涵,今召開個人首張EP《平衡感》發片記者會,17直播一哥倪耐斯到場,送她1段即興饒舌祝福她一炮而紅,同是17直播好同事的李建軒張祠語也站台支持!舒涵從青春期開始創作,才華被發掘,好歌喉的他也曾幫天團玖壹壹錄唱《嘻哈庄腳情》demo,玖壹壹也特地錄製神秘VCR給她祝福!舒涵今晚並舉行發片音樂會,踏上立足歌壇的第一步!

舒涵唱作俱佳,在等待發片的過程中,被17直播相中簽為「才藝主播」,也因此認識了李建軒張祠語等歌手好友,沒想到自己是最後1個發片,李建軒說:「來得早不如來得巧!」祝她一飛沖天,張祠語則回想第1次見到舒涵本人居然是去探病,因為之前都是在網上聊,直到舒涵急性腸胃炎住院,才有機會見面,約好在醫院大廳碰面,沒想到見到時兩人都遲疑半響,舒涵現場爆料,說祠語還在身邊來回走了兩圈,直到

眼神對到,居然脫口而出第1句話是:「妳白癡喔!」兩人噗雌笑出來,變為好友!

舒涵開場演唱EP同名主打歌《平衡感》,也回憶MV初體驗,舒涵說第1次拍音樂錄影帶樣樣都新鮮,但最困難的地方居然是化妝,她笑著說自己是大小眼,右眼提眼瞼肌下垂,所以拍攝當天,化妝師為了幫她黏好眼睫毛,就黏了快1小時,讓舒涵很不好意思,但弄到完美時,讓舒涵看到鏡中水水的自己,也不禁大喊:「好膩害!」超級感謝化妝師。此外,她也提到高中時,同學糗她大小眼,還把醜醜的漫畫人物「梗慢」貼到她臉書上,她當時看到心情受打擊,把臉書關掉,後來長大才知道原來這有專有名詞-「網路霸凌」,但現今的她,完全不以為意,還笑說貼圖的同學「白爛」得很好玩。

舒涵也因創作優,進入音樂圈從事幕後工作,認識很多歌手朋友,印象最深的是,有次和媽媽、弟弟去德國旅遊,突然「玖壹壹」洋蔥在通訊軟體跳出來,要舒涵幫忙唱demo,那時正遊歷到鄉間小鎮,民宿外就是舉世聞名的萊茵河,舒涵打開電腦就放出demo,躲在房間錄唱,連媽媽都側目:「這啥歌?台台好聽的,很洗腦ㄟ~」這首歌就是後來大紅的《嘻哈庄腳情》,後來因緣際會見到九壹壹,洋蔥介紹舒涵就是唱此曲demo的女歌手,春風和建志還鞠躬道謝,讓舒涵很惶恐,臉紅憶:「玖壹壹好紳士喔~!」

廣告託播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縣警察局破獲詐騙集團逮獲7名嫌犯

太平山白鼻心遭獸鋏困住 羅東林管處解套!

南方澳鯖魚節週末開幕 歡迎全國遊客前來品嚐烤鯖魚滋味

宜蘭市提供100萬獎金希望國道客運業者開闢宜蘭新店班次

張正傑親子音樂會 大提琴找新娘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