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手工藝術聯展.作者詳細解說.觀眾興致勃勃

記者林周龍、趙奇濤/羅東報導

宜蘭縣羅東鎮李科永圖書館舉辦的手工藝術聯合展覽,由於多位工藝老師在現場解說,參訪的民眾聽得很有興趣,會場顯得非常熱絡,縣議員吳秋齡說,這樣的模式很有深度,參訪的觀眾也吸收了許多知識,很有意義。

冬山鄉公所退休的黃宗進老師說,他看到有人用打包帶編成籃子,就慢慢研究,現在可以編成球,內置小球或鈴鐺,嬰兒可聽音辨位。編青蛙接根繩子,可以接球,老少咸宜,另有其他小童玩。

參訪者和吳議員(左4)合照

參訪者和吳議員(左4)合照

 

護理長退休的謝麗華鍾情於繪畫和編藝,她除了編織許多數小春仔花頭飾,也編大一點的胸飾,另在她繪畫的滿園太陽花,編配了一支一尺多長的真太陽花,顯得非常出色。

 

林麗琴老師指導將廢棄的廣告紙,編織成各型動物、自行車、花轎花瓶等。

 

邱玉鳳老師鄉村娃娃,因感於有些塑料玩具不適合兒童使用,因此教作布娃娃,既安全又能增加創意;楊玟華老師休閒油畫,不曾畫畫也能畫油畫;游湖珍老師的造型手工皂;,陳思涵日式珠寶創作;黃佳鈴老師繩結編織項鍊,展出的是她曾得獎創作作品;吳健昌老師的漫畫創作,饒有趣味;游文雀的拼布創意掛飾,以及莎貝莉娜水晶印章創作等等。

吳秋齡把玩打包帶作的童玩

吳秋齡把玩打包帶作的童玩

議員對展覽作品的豐富,老師們的努力付出,且現場精彩的解說,感到非常難得,也有利參訪者了解。這次的展覽從今日起到22日結束。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金寶通藉科技論壇慶祝新總部開幕

家樂福、聯勸致贈母親節蛋糕 感謝醫護人員無私奉獻

馬路如虎口 小大貨車撞出人命

52甲濕地使用除草劑清除布袋蓮環保立縣蒙羞。

宏利香港2020年首季業績錄得穩健增長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