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所得稅申報首日 羅東稽徵所擠滿報稅人潮

所得稅申報首日 羅東稽徵所擠滿報稅人潮

記者林周龍/羅東報導

所得稅申報首日,羅東稽徵所一大早擠滿等待報稅的民眾,財政部國稅局推出各項防疫措施,除規劃了戶外申報區,並確實量體溫、戴口罩,今年報稅受到疫情影響,延長到6月底,國稅局鼓勵民眾可在家網路報稅更安心。本網附帶提醒,房屋稅的部份就沒有延長到6月份,仍保留繳稅到5月31日止。

今天上午國稅局羅東稽徵所門口擠滿報稅人潮,適值新冠肺炎蔓延期間,每位報稅民眾,都按照疫情中心指引,保持適當社交距離,包括室外1公尺、室內1.5公尺距離,進到室內就要量體溫、戴口罩,國稅局感謝納稅人配合防疫措施。

國稅局指出,如果真有繳稅困難,可申請延期、分期繳稅措施,延期最常可延長1年、分期最多可分36期分期繳稅。此外,今年退稅也有提早,若民眾在5月底前完成申報,6月底就可拿到退稅。

今年報稅新增幾項重點,包括新增長照特別扣除額,稅率20%以下的納稅義務人都可適用,另外還包括新增薪資所得特別扣除額、並將基本生活費提高至17.5萬元,對納稅義務人來說都是利多。

宜蘭新聞網附帶提醒:房屋稅的部份就沒有延長到6月份,仍保留繳稅到5月31日止。

所得稅申報首日 羅東稽徵所擠滿報稅人潮

所得稅申報首日 羅東稽徵所擠滿報稅人潮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慶祝母親節宜蘭市公所別出心裁親子野餐

假日何處去?牛鬥溪邊採果趣!

宜蘭市車禍女騎士無生命跡象

老翁駕電動代步車墜入水溝 三星警熱心救援

利澤52甲濕地盼重劃打造台灣威尼斯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