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所得稅申報至6/30截止 在家報稅可抽萬元禮券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108年度綜合所得稅申報期間自109年5月1日至6月30日止,因為疫情的影響,申報人若於申報繳納期限屆滿時,仍接受隔離治療者,申報繳納期限自隔離治療結束之次日起展延20日,且無需提前申請,申報與繳納所得稅時攜帶主管機關掣發之隔離治療通知書、隔離通知書或檢疫通知書等相關證明文件即可,財政部北區國稅局也呼籲民眾,可以多加利用網路進行申報,在家報稅還有機會抽中最高獎金是五萬元的禮券喔!

另外,108年度綜所稅結算申報第1批退稅的作業時程提早1個月,也就是今年6月30日。第1批退稅案件的適用範圍是「109年6月1日前以網路申報或稅額試算案件以線上或語音回復。以紙本者(包括人工、二維條碼及稅額試算書面回復)須在5月11日前向戶籍所在地國稅局申報」。欲享受第1批退稅的朋友,請把握時間,在109年6月1日前以網路完成申報。

財政部北區國稅局有「在家報稅真安心。雙重好禮大方送抽獎活動」,鼓勵民眾設籍新北、桃園、新竹、基隆、宜蘭、花蓮、金門、連江等九縣市的民眾採用自然人憑證、電子憑證、已註冊健保卡、電子憑證、「戶口名簿+查詢碼」、「TAIWAN FidO」完成網路申報或採用税額試算回復確認申報者,可以參加第一重抽獎,最高獎金是五萬元禮券;若以行動支付繳稅或以存款帳戶退稅,還可參加第二重最高獎金一萬元禮券抽獎,這次抽獎活動總奬金九十萬元禮券,將於八月下旬以電腦隨機抽奬。

宜蘭縣政府財政稅務局也呼籲民眾,可以多加利用網路進行申報,在家報稅還有機會抽中最高獎金是五萬元的禮券喔!

財政部北區國稅局也呼籲民眾,可以多加利用網路進行申報,在家報稅還有機會抽中最高獎金是五萬元的禮券喔!

108年度綜合所得稅申報期間自109年5月1日至6月30日止。

108年度綜合所得稅申報期間自109年5月1日至6月30日止。

申報人若於申報繳納期限屆滿時,仍接受隔離治療者,申報繳納期限自隔離治療結束之次日起展延20日。

申報人若於申報繳納期限屆滿時,仍接受隔離治療者,申報繳納期限自隔離治療結束之次日起展延20日。

廣告託播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假日道路施工無視交通打結民眾投無門!

宜蘭市里鄰長為民造福 江聰淵:公所與里民的最佳溝通橋樑

三星鄉同黨代表刪預算 黃錫墉痛心傷及民眾權益(有片)

夏天避免食物中毒衛生局提供五要原則

羅東。品鍋鍋物 | 給喜歡好湯頭的火鍋愛好者,選用水耕無毒蔬菜。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