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房東做環保捐愛心 長者受惠感恩有您

房東做環保捐愛心 長者受惠感恩有您

記者 宋金來/礁溪報導

華山基金會一年一度感恩茶會,位感謝在地長期支持善心人士,礁溪愛心天使站5月28日於礁溪服務據點舉辦11周年感恩茶會,房東「陳芳」女士,以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同理心,連續三年全額贊助二間一樓房舍,提供礁溪站作為服務據點,其善舉深獲長輩感恩,回贈愛心種子盆栽,期盼各界一同響應捐愛心。

礁溪愛心天使站鄭瑾鈺指出,礁溪站成立11周年,及門到府照顧長輩達78位,最年長的張林阿滿(大義村),現齡102歲身體健郎,最年輕的也都超過七十歲以上,每年的感恩茶會都擇期於五月份,給長輩慶祝母親節也感謝在地長期支持的善心人士,玉石村長陸天賜不落人後,活動中都親臨關懷長輩並致贈加菜金,更感謝礁溪愛心天使站的房東「陳芳」女士,陳姐喜愛接觸大自然,勤力於資源回收做環保,連續三年免費提供二間一樓房舍,做為愛心天使站的服務據點,每次活動親臨很用心、很貼心的帶領長輩一起平衡做運動、舒壓、活絡脛骨等帶動唱,長輩們為表達對陳方小姐的謝意,一起種下愛的種子,回贈愛心盆栽聊表感恩之意,希望藉由每次活動引發更多善心人士加入愛心行列。

華山基金會宜蘭縣站長林思妤表示,目前愛心天使站全台成立387個站,秉持「在地老化、社區互助、補不足」的理念,免費提供在地三失(失依、失能、失智)老人及門到府關懷服務,今日礁溪愛心天使站舉辦感恩茶會,獲得玉石村長「陸天賜」的關懷、「陳芳」姊姊的鼎力相助、鄰居「周小姐」提供禮盒、「老爺酒店」贊助沐浴精品,一起捐贈愛心顧老人的善舉,感受到礁溪溫泉的接地氣,接著5/29大同站、5/30五結站相繼辦理感恩茶會,並於2019年端午前夕發起「愛老人動起來」公益行動,讓全台弱勢老人感受佳節氣氛,把愛與關懷送到家。

房東做環保捐愛心 長者受惠感恩有您
房東做環保捐愛心 長者受惠感恩有您
房東做環保捐愛心 長者受惠感恩有您
房東做環保捐愛心 長者受惠感恩有您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柳柳製藥簽約棒球場廣告活動

宜蘭市里鄰長為民造福 江聰淵:公所與里民的最佳溝通橋樑

羅東文化工場「第五週電影院」幸福‧永續系列─種樹的男人照片

體驗版畫精彩細緻之美 2018宜蘭國際迷你版畫展

宜蘭囝仔胡浩、陳景維、鄭翠玄榮獲2020總統教育獎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