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房地產科技先驅OKAY.com屋企逆市擴充 銅鑼灣共享辦公室隆重開幕

香港2018年11月21日電 /美通社/ -- OKAY.com屋企今日宣佈全新銅鑼灣共享辦公室隆重開幕第二間衛星辦公室的開業標誌著創新科技地產代理OKAY.com屋企發展之新里程。OKAY.com屋企已經通過其線上知名度和流動代理覆蓋了全港中上價及豪宅盤,其重點業務為港島、九龍站、愉景灣、西貢及清水灣等地區。新辦事處將公司的實際覆蓋範圍擴展至銅鑼灣灣仔及跑馬地。這亦是該公司建立多個衛星辦事處的策略的一部分,以促進不同地區的業主,客戶和代理的溝通對接。

(左起) OKAY.com 屋企業務拓展總監許志光, OKAY.com 屋企住宅物業部總監胡美玲, OKAY.com 屋企科技總監 Torbjorn Dimblad, OKAY.com 屋企行政總裁孫漢忠, OKAY.com 屋企住宅物業部總監黃慧蓮, OKAY.com 屋企住宅物業部總監 Andrea Ott。


(左起) OKAY.com 屋企業務拓展總監許志光, OKAY.com 屋企住宅物業部總監胡美玲, OKAY.com 屋企科技總監 Torbjorn Dimblad, OKAY.com 屋企行政總裁孫漢忠, OKAY.com 屋企住宅物業部總監黃慧蓮, OKAY.com 屋企住宅物業部總監 Andrea Ott。

與位於中環的總部一樣,新辦公室為其代理提供了一個共享辦公平台 (hot desk),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效率,使公司能夠為其代理商支付更高的佣金。這與 OKAY.com 的使命一致,即為房地產專業人士創造領先的流動技術,以更好地為業主買家租客提供服務。

為慶祝新辦公室的開幕,OKAY.com 與來自多個發展商的嘉賓一同舉行了正式的開幕禮。

OKAY.com屋企行政總裁孫漢忠表示:「自2011年 OKAY.com 啟動以來,我們穩步建立了一些我們認為特別的東西。我們的使命很簡單 --  重新定義地產代理為業主和發展商、買家租客和投資者所提供的服務。新的辦事處讓他們可以更有效地為客戶提供優秀的服務。

過去數月,受加息及股市下滑等因素影響,本港樓市反覆向下,但無阻OKAY.com屋企發展創新科技地產代理行業的決心,對後市保持樂觀態度今日,公司於銅鑼灣開設首間衛星辦公室,加強團隊陣容,致力利用革新科技及提供高透明度資訊,為區內居民提供更貼心、更高質的地產代理服務。OKAY.com屋企行政總裁孫漢忠先生指:「我們OKAY.com屋企的發展全賴創新科技即時資訊和業內人才。最近的市場放緩為那些一直等待入市的買家創造了更多機會,隨著越來越多人在網上搜索樓盤,我們希望創造更多機會給專業的地產代理。

OKAY.com屋企以其屢獲殊榮的網站而聞名,旨在讓用戶在搜索數千個真盤源時更容易找到合適的物業。OKAY.com屋企最新網站功能還允許用戶自動接收感興趣的最新盤源。

OKAY.com屋企科技總監 Torbjorn Dimblad 表示:「我們從2011年開始就致力於確保盤源的準確性,浪費時間瀏覽虛假和重複盤源一直是用戶尋找物業的痛點。我們對OKAY.com平台的自動化系統十分自豪, 它確保我們的網站實時更新,而準確的數據亦為房地產機構和客戶提供了大量機會。

關於OKAY.com屋企 (www.okay.com)

OKAY.com屋企是一間提供專業地產服務的互聯網地產代理,其名稱的意思是粵語中的屋企。OKAY.com 透過採用了一種新的商業模式,近100%真房源網站及利用專有技術為地產代理創建流動工具並聚合實時數據,致力為客戶提供最適切、準確的樓盤資訊、專業意見等各項服務。公司擁有100多位地產代理,是香港發展最快的房地產科技公司之一。訪問 www.OKAY.com 以了解有關我們的員工,客戶和解決方案。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1121/2306632-1

相關鏈接 :

http://www.okay.com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PS4專用遊戲「伊蘇IX-怪人之夜-」繁體中文版、韓文版發售日敲定

捕鰻苗及海釣的民眾可免費借用救生衣

羅東鎮公正路與興東路口發生連環大車禍

陳金德:分局長全部上線到壅塞路段督勤改善交通

消防局辦理救災車輛裝備器材總體檢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