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戶外草地親子音樂會IN宜蘭演藝廳

新聞中心/整理

除了舒適高級的劇場內空間,是否注意宜蘭演藝廳戶外有舞台、水池、綠化草皮,及特色彩繪磁磚妝點的廊道嗎?宜蘭演藝廳將高品質藝文活動帶給宜蘭縣內朋友,用特色活動活化周圍既有空間,邀請到國家交響樂團(NSO)、宜蘭青年管樂團,及風靡親子圈的豐禾日儷×親子友善市集,與宜蘭市公所合作,於9月9日在演藝廳戶外草地區規劃半天的「夏日崇陽草地親子音樂會」,抓住夏季的尾巴與陽光、草地及音樂共舞。

文化局長李志勇表示,非常難得的機會,距上一次NSO(國家交響樂團)到宜蘭演出已近10年,配合文化部補助前瞻計畫將演出在宜蘭演藝廳戶外草皮,搭配夏末秋初的涼爽氣候,近距離欣賞高品質演出。感謝宜蘭市公所場地合作、國家交響樂團與各個優質團隊的規劃,誠摯邀請大家來同歡。

市長江聰淵表示,讓市民享有充實精神生活,一直努力打造宜蘭市成為藝文城市,在宜蘭演藝廳戶外舞台、綠草如茵的草地和護城河邊優美良好的環境,邀請到精采絕倫的團體演出,落實藝文資源的散佈與合作,非常感謝宜蘭縣政府文化局的用心和國家交響樂團的支持,歡迎各位民眾把握千載難逢的機會,齊聚共襄盛舉。

從市集、親子活動及宜蘭青年管樂團的參與,一直到晚上欣賞由國家交響樂團帶來特別編寫的曲目。國家交響樂團(NSO)帶來適合親子共賞的「跟著音樂去旅行」。在柔軟的月光下、草地上,跟著銅管聲部的音樂家群、國內知名男女聲樂家,從巴洛克時期的法國,旅行到義大利、德奧與美洲新大陸。搭配現場輕鬆幽默的講座及精彩段落示範演出,增加遊歷臨場感,拉近與古典音樂的距離。

歡迎大家在國曆九月九,大手牽小手,以音樂、市集及親子活動藝起擁抱夏末最棒的陽光!

夏日崇陽草地親子音樂會9月9日歡迎您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移民署宜蘭專勤隊婉謝新住民贈月餅!

環保創意秀從您我做起

Klaytn將在Upbit進行首次代幣上市

錢莊老闆遭小弟殺害 宜蘭壯圍老家菜園埋屍

迎福神 吃好料 中大獎 開始報名(影音)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