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戒護就醫少年犯趁機逃脫 警鳴槍制伏

記者曾瓊儀/羅東 採訪報導

9月7日深夜執行勤務的警員將車禍負傷李姓少年送往博愛醫院救治,全程皆由兩位員警戒護,不料一個多鐘頭後,李姓少年在員警戒護上車回警局做筆錄時,在醫院急診室外的南昌路上強行脫逃,一位員警對空鳴槍,一位員警上前壓制,已經順利將協尋少年戒護帶返。
羅東分局二結派出所許哲銓、警員尤聖堯擔服(7)日22-24時交稽勤務,於23時54分在五結鄉中正路3段138號前發現交通事故,致李姓少年雙腳擦傷、鼻樑斷裂,送羅東博愛醫院救治,雙方酒測值均為0 MG/L。
經查李OO(男、88年次、未成年)為臺灣宜蘭地方法院106年8月18日所發布之毒品案協尋少年,經醫院治療且評估無礙後,於本(8)日01時40分出院時,因李民在急診室外欲脫逃行為,警員尤聖堯情急之下,對空開2槍後,李民立即被警力壓制並帶返二結所,現場無人員傷亡,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協尋移送臺灣宜蘭地方法院少年法庭審理。
羅東副分局長陳振亮表示,員警在處理車禍當下,已經藉由警網得知李姓少年為法院協尋者,李姓少年應是心虛才會想要在就醫告一段落之後趁員警戒護上車前夕脫逃。

戒護就醫少年犯 相關照片1

戒護就醫少年犯 相關照片2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908農民抗爭農團與許南山互嗆

宜縣府秘書長陳鑫益被爆擁有豪華農舍今請辭獲准

宜蘭縣衛生局持續追查美廚肉燥油包。

第六屆「宜蘭椅設計大賞」多國優秀設計玩創意

努力的人總會被看見 林姿妙上任一年半後滿意度攀七成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