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我們不厭世,誓言打破隔閡找到未來解方。

新聞中心/整理

潮間代」跟隨網路科技一同成長的世代,誓言用一年的時間,以創新思維與傳播專業開啟一場名為共做的革命。世新大學公廣系畢業展特別邀請行銷傳播業界的重量級人物齊聚一堂,出席來賓包含世新大學校長吳永乾、公關學友會理事長阮昭雄、臺北市廣告代理商同業公會理事長鄧博文、先勢公關、聯廣、米蘭、貝立德等多位行銷傳播業界前輩共襄盛舉,齊為世代共做發聲。

這次畢展概念源於世代間資訊運用習慣的落差導致人在行為模式與價值觀的不同,生活於資訊發達的年代,媒體和網路科技伴隨著年齡蓬勃,這群90後出生的大學生習慣悠遊於虛擬和實體的空間,生活方式及工作態度也更加彈性、方便。

秉持著世代的特性,公廣學員希望藉由展覽向社會大眾呈現善用資訊的可能性,從而了解年輕人的思維,並與其他年齡層搭起溝通的橋樑。藉由前輩的經驗以及年輕新血的思維相互合作,消除誤解,共創效益,期許彼此能在資訊暴漲的浪潮之下,成為虛擬空間及實體陸地雙棲的「潮間代」。

以公廣系學生拍攝的自白影片劃開這場世代革命,影片中傾訴此世代青年面對未來的不安徬徨以及世代間暗藏的衝突與隔閡,並與各世代代表簽署「世代共做協議書」,學生、學界與業界三方共同開啟世代溝通的橋樑。

世新大學公廣系畢業展「潮間代」象徵著世代溝通的起點,希望促成之後世代間持續的溝通及行動,共同公廣系歷年畢展均與之名特色品牌合作,今年12組畢業製作小組合作品牌更囊括各產業,各品牌以學生團隊為主進行年度行銷企劃案,年輕人獲得實戰經驗之餘更為品牌注入年輕活力的泉源。

邀請世新大學校長吳永乾及台北市廣告代理商同業公會理事長鄧博文和學生共同簽署增進世代合作的「世代共做協議書」。

今年與12位品牌業主合作,以全年度的行銷規劃,實踐以傳播改善社會的願景。

展覽邀請傳播及行銷領域的重量級來賓,共同見證世代合作的開端,並留下合影。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全台戶外智慧停車導引首例 高公局南投服務區獲德國萊因認證

宜蘭蝙蝠保姆增能培訓班接受報名

520與太平山景點合照 免費泡鳩之澤「美人湯」

綠化樹種「烏魯木齊」 二千萬亂花

宜蘭新增4 名確診案例 網傳振利食品、大麵章、燒肉吉室等足跡為假消息民眾不要被誤導!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