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慶重陽不老節星光歌唱大賽決賽

【記者邱淑珍/宜蘭報導】

2015宜蘭不老節之「不老星光歌唱大賽」歷經3場初賽及1場複賽的激烈廝殺,在今天下午1時起於宜蘭縣運動公園體育館舉行壓軸決賽。

今年參賽組數達194組,計有74組參賽者入圍複賽,其中A組個人組(75歲以上)16組,B組個人組(65歲至74歲)19組,C組個人組(55歲至64歲)29組,D組對唱組(55歲以上)10組,E組團體組(55歲以上)2組,最終錄取36組進入決賽,一起角逐歌王歌后的寶座。

今天的參賽者中有一位是高齡93歲許阿里阿媽,平時就十分熱愛唱歌,台風相當穩健,唱起歌來有如明星架勢,獲得熱烈掌聲;男性最高齡者為90歲的黃松根阿公,也是才華洋溢,能唱能畫,二人連續5年參賽,皆有優異成績。

另外今年活動新增團體組參賽,有14人的社大歌唱班及5人的雜牌軍兩組,分別以台語經典歌曲相思雨對戰,讓今年的不老節歌唱更增添豐富性。這次決賽的評審團,特別邀請資深的音樂製作人羅文聰老師、金曲歌后許景淳老師、宜蘭不老歌創作者潘芳烈老師擔任評審,在三人嚴格的評分下,將選出2015的不老節的歌王與歌后,再由縣長夫人林素雲頒發獎項。

歌唱已不在屬於年輕人專屬,長輩們也能唱出自己的夢想,無論最後名次如何,只要參賽就是自我肯定,期許透過不老節歌唱活動中,讓長輩們開心大聲地唱出不老的夢想才是最重要的。

2015宜蘭不老節 不老星光歌唱大賽入圍優勝名單:

A組:王煌隆,林永森,許阿里,吳德山,林火土。

B組:洪麗玉,劉素蓮,林仁宏,朱庚,陳克仁,黃錦川。

C組:王東海,黃明隆,潘進聰,李玉霜,游讚蒼。

D組:黃明隆黃彩甄,張賢成藍秀娟,安文彬林美惠。

E組:社大歌唱班(陳慧卿,何宜芳,許茂村,蕭素卿,胡秀蘭,陳邦畿,宋隆進,簡坤錦,吳素麗,林清連,李素芬,黃素華,謝振益,謝振裕)。

 

072309312313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108年宜蘭縣百歲人瑞專輯—藍吳完鴦

宜警熱心展現另類國民外交

吳秋齡視察大同、南昌地下道淹水防災通報系統

偉達中資港股熱度指數9月相對回落

陳金德讓羅東鎮產縮水?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