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慶祝母親節宜蘭市公所別出心裁親子野餐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宜蘭市38 位選出模範母親表揚大會,將在5月3日假宜蘭河濱公園草坪隆重舉行,今年市公所別開生面的在宜蘭河畔以親子野餐的方式,與母親同樂,希望透過媽咪遛噠趣~親子野餐的活動,表達衷心道賀,同時期許每位為人子女應從克盡孝道作起,重倫理、重孝道的幸福社會,這次活動除了模範母親家屬外連民眾共有60組參加,讓平日辛苦的媽媽們在專屬節日到來的前夕,與子女們享受假日親子時光,甜蜜美滿幸福。

「五月」是一個充滿愛與感恩的月份,為迎接五月這個充滿愛的日子,宜蘭市公所5月3日舉辦模範母親表揚,安排『媽咪遛噠趣~親子野餐』活動,祖孫三代歡聚一堂,享受悠閒午後時光,坐在草地上,全家相聚同樂。現場除表揚本市模範母親代表外,還有輕鬆詼諧的節目演出,準備與參與野餐的民眾做現場互動同歡,歡迎5月3日當天,帶著媽咪走出戶外享受陽光,享受家人團聚的氛圍,感受宜蘭河濱的美,走~大家一同野餐趣。

活動中安排江市長親自來到每位模範母親代表家庭前表揚,今年模範母親代表中,年紀最長的98歲的游阿新女士,耳聰目明,身體非常的健朗,保有優良的傳統婦女美德,勤儉持家,侍親至孝,致力於家庭照顧,撫育子女無私奉獻。

市長江聰淵表示:所有母親都很偉大,是一家中一股沈默而又堅厚的力量,也是一份安定家庭穩定社會的種子,母愛出自天性,毫無保留也毫無怨言,為人子女時刻要能體會,把感恩的心付諸行動,有空多多陪媽媽出門走走了,在這個特別的節日,買個小禮物、陪媽媽出門遛噠~遛噠吧!

宜蘭市38位模範母親代表;

中山里游阿新、東村里林李阿嬌、南橋里林阿緞、北津里林阿珠、中興里何楊素香、七張里林吳寶蓮、大新里鄭碧銀、梅洲里李徐綉鑾、建業里羅游微、新生里沈謝彩娥、菜園里林秀子、南門里劉玉惠、進士里簡美子、慈安里賴鄭玉欵、南津里藍游秀梅、泰山里簡桂、負郭里方翁茶、黎明里林游信子、凱旋里許楊鳳子、新東里江吳阿照、茭白里陳吳清子、民族里賴淑惠、東門里張阿色、新民里曾程梅、思源里張梅里、西門里楊貴英、成功里簡曼如、延平里陳淑美、文化里周麗月、復興里吳如碧、擺厘里莊玉鳳、建軍里楊美雪、小東里呂董錦、北門里王魏阿蟳、七結里吳林月桃、神農里鍾孟妍、民權里林阿香、孝廉里陳甘明珠。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再添一例境外移入登革熱個案

羅東鎮公所慶祝勞動節暨表揚模範勞工

為倡導泰拳運動 羅東舉辦鎮長盃泰拳錦標賽!

創造力大爆發 與兒童一起感受藝術

馬來西亞森林城市上榜福布斯著名雜誌網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