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慈林新館落成展示台灣民主運動過程。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位於慈林紀念館旁並緊鄰台九線的「慈林新館」,兼具現代與傳統特色,除了有可容納約170人的演講廳及特展空間外,原位於慈林文教中心內的台灣民主運動館重新設計後於此館展出,並在館內設置藝術展示中心,收藏、展示台灣藝術家、素人藝術家的作品及台灣先人的智慧創作,即日起至4月底展開為期一個月的試展,歡迎10人以上團體預約參訪。

慈林新館總佔地面積為1090平方公尺(約329坪),總建築面積為2541平方公尺(約729坪),為地上五層樓之建築物:一樓為開放空間,二樓及三樓前半部為設有169人座位之階梯式演藝廳。二樓、三樓廊道與後半及四樓為台灣民主運動館,五樓與夾層為美術館,參觀動線可以延伸至屋頂,於天氣晴朗時可以眺望遠方的龜山島風景,並可回望錯落在舊街路上的慈林教育基金會建築群。

館內展示,全新布置,牆壁上懸掛著藝術家陳來興「慈悲,希望,愛」抽象油畫作品,2~4樓展示台灣民主運動過程,於3月3日起試展至4月底,約在5月初擇期舉辦獻館典禮,試展期間每週二到周日歡迎10人以上團體預約參觀,另外,為了讓10人以下的朋友在試展期間有機會參訪慈林新館,慈林特別安排每週二到周六上午10點以及下午2點的定時導覽服務,歡迎各界訪客參觀、指教。

團體預約參訪服務辦法如下:(一)服務時間3月3日至4月30日,每週二至周日上午9點到下午4點30分。(二)服務對象歡迎10人以上團體預約參訪。(三)連絡方式,請於參訪日的3日前向慈林教育基金會預約,來電請洽03-9650515分機11薛小姐或填寫以下報名表以傳真03-9650205或email到基金會電子信箱chilin22@ms14.hinet.net等方式預約。

 

CIMG3264CIMG3265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國際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ZEUS將於3月4日出席香港區塊鏈周

羅莊櫻花步道品種多、賞櫻期長、也最平坦 親子賞櫻的最佳去處!

五結鄉公所3月7日舉辦植樹親子健行

波麗士大人辛苦了 三星警分局歡送3資深警察榮退

復興國中跆拳道選手111年度全中運亮眼 市長頒獎金鼓舞!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