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慈懷基金會攜太和工房寒冬送暖 弱勢家庭安心過好年

新聞中心/整理

知名水壺品牌「太和工房」,長年投入公益回饋社會,對慈懷基金會兒童少年的服務多年來持續給予支持與肯定,慈懷基金會服務宜蘭在地弱勢家庭,因為看見家庭的困境,因此每逢在歲末年節前夕,極力連結各界資源,盼能為弱勢家庭渡過難關,安心過好年,太和工房得知「寒冬送愛溫暖過年」的計畫後,義不容辭答應全額贊助關懷計畫,捐助了二十六戶弱勢家庭食品、棉被、保溫杯等禦寒物資以及商品提貨券、文具禮券,用企業的力量回饋關懷社會上的小角落,幫助弱勢家庭在新的一年裡能回歸穩定生活,也讓大人不用為了年節費用愁眉苦臉、小孩也能開心上街採購年貨。

受助家庭之一的均均與宣宣姐妹,父母親分別離家,姊妹倆僅能仰賴姑姑照顧,本身無固定工作亦無經濟能力的姑姑,只能帶著姊妹倆四處寄人籬下、居無定所,領著微薄的補助金度日,姑姑告知社工說:「連叫瓦斯都沒錢了,怎麼跟孩子過新年」,在得知今年過年在企業幫助下能夠獲得物資跟提貨券後,姑姑心中滿是感激,開心地表示:「終於能讓孩子們安心的過年了」。

慈懷基金會執行長胡碧雲表示:「慈懷自民國95年承接弱勢家庭關懷服務至今總共服務3,934名兒少,今年起配合縣政府推動社會安全網建構,慈懷更將弱勢家庭服務範圍擴大至宜蘭溪北地區五個鄉鎮,期待能關懷陪伴更多的家庭。也希望透過各界資源的挹注,來減輕家庭中主要照顧者經濟壓力與心理負擔,幫助家庭穩定生活,讓弱勢孩童平安健康長大。」

知名水壺品牌「太和工房」,長年投入公益回饋社會,今年捐贈了二十萬元的愛心物資。

用企業的力量回饋關懷社會上的小角落,幫助弱勢家庭在新的一年裡能回歸穩定生活。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太平山4名台大登山社學生平安獲救

冬山河親水公園溫泉開挖  將活化及帶動觀光潮

宜蘭市清潔隊大年初一、初二、初六、初九等4天停收垃圾!

香港電訊以多元物聯網應用技術 為企業早著先機作好部署

太平山雖是下霧淞 追雪族仍然很興奮!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