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感恩教師節 陳歐珀推廣多元教育

新聞中心/整理
快樂星期五也正好是一年一度的928 教師節,民進黨縣長候選人陳歐珀特別選在這天,在市內幼兒園召開記者會,而民進黨黨內縣議員吳福田、黃福生、林麗、游國良與市民代表唐璟誼、林泳和、游沛諭等五合一候選人也齊聚一堂,為了孩子們的教育,政治人物皆有著相同理念。陳歐珀表示,教育的重要除了為國家棟樑打下根基之外,所討論的每一個環節都關係著孩子們將來幾十年的人生,這也是造成社會安穩最重要的問題之一,所以說教育是百年樹人的事業,思考教育必須要有全面、整體、長遠的眼光,去規劃他們的教育願景,重要的人物「導師」不可缺少,師資的選擇以及培訓都影響著孩子們的觀念,在今天教師節特地感謝老師們的辛勞之外,也順勢提出教育藍圖。

六大政策主張:
一、 校園永續發展,決不輕言廢校
二、TCM創新教育,提昇未來競爭力
三、三村遊學交流,多元教育環境
四、實驗教育2.0,試辦雙語教學
五、教育在地化,傳統又創新
六、改善校園環境,優化友善安全

希望打造「多元教育」做為政策目標、為孩子們奠基多彩未來是陳歐珀的初衷,在TCM的科技中包含了Technology技術、Coding程式編碼、Maker自造創課程等,藉由新型態科技的程式來鼓勵學生學習就從行動開始,從「做中學」來開展未來,例如「教育在地化」宜蘭縣有許多原住民,卻長期沒有自己語言、文化教材,對文化傳承不利,期望推動泰雅、葛瑪蘭族等教材修訂,將原住民母語教育落實,除了打造孩子們能擁有國際化的視野也能具備在地化的鄉土情懷。

宜蘭縣長候選人陳歐珀努力推廣孩子們的教育問題。

趁著今天教師節在幼兒園舉辦記者會,也感謝所有為國家棟樑服務的老師們。

「教育在地化」目的推廣原住民方言,希望藉此傳承下去讓孩子們除了拓展國際觀也能兼顧鄉土情懷。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追賊!員山鄉玄開廟功德箱錢遭竊損失10萬元

黃金周前乘勢推出 莎莎進駐天貓國際設官方旗艦店

杜鵑颱風來襲預警性封路國道班車停駛

「遊來沙田」文青輕旅行推介 沙角商場打造全新藝術休憩空間

14000台斤中秋五穀大神龜慶賀土地公聖誕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