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感念神父的付出 宜市捐10萬助義大利疫情難關

新聞中心/整理

天主教靈醫會義大利傳教士,在台灣醫療資源不足且環境艱困的時期,遠渡重洋來到台灣犧牲奉獻,建立醫院長期守護台灣偏遠醫療,羅東聖母醫院、澎湖惠民醫院,以及照顧台灣身障兒童的聖嘉民啟智中心,因新冠肺炎無情肆虐而使成當地醫療系統遭受重創的義大利,防疫物資及醫療物品嚴重匱乏,讓來台奉獻近一甲子的呂若瑟神父著急不已,宜蘭市江聰淵得知此事後,隨即透過仁愛基金代表宜蘭市民捐助新台幣10萬元,感謝天主教靈醫會對宜蘭地區民眾長年的奉獻,同時也期待民眾能夠共同響應,對曾經無私奉獻台灣土地的天主教靈醫會,伸出台灣民眾溫暖的手,幫助他們度過災疫。

宜蘭市江聰淵表示,呂若瑟神父一生奉獻給台灣,在醫療資源匱乏的時代便無私犧牲為台灣民眾健康守護,在這個艱困時刻,我們感念呂神父過往付出的最好回報,就是在有能力的時候給予必要援助,宜蘭市公所也會協助成立專責櫃台,讓有意願加入卻不願具名的民眾,透過仁愛基金指定捐款的方式,共同援助義大利天主教靈醫會。

天主教靈醫會此次發動募款,將購置醫療物資協助在義大利各地的私人小型醫療機構,讓他們能平安度過這場疫情,未來會把募得款項,與公部門協調,將款項轉為醫療物資,送到義大利需要的醫療院所,民眾也可以透過以下募款帳號自行捐款,或向天主教靈醫會羅東聖母醫院募款中心洽詢,電話03-9556631

  • 戶名:財團法人天主教靈醫會
  • 銀行別:兆豐國際商業銀行 羅東分行
  • 帳號:2280-7000-014
  • 郵局劃撥帳號:19308592(請備註「捐助義大利靈醫會」)
俗話說:『吃人一口,還人一斗。』面對呂神父家鄉的困境,代表宜蘭市民率先響應並捐款新台幣10萬元,援助義大利靈醫會的醫療機構。

俗話說:『吃人一口,還人一斗。』面對呂神父家鄉的困境,代表宜蘭市民率先響應並捐款新台幣10萬元,援助義大利靈醫會的醫療機構。

天主教靈醫會的義大利傳教士,在台灣醫療資源不足且環境艱困的時期,遠渡重洋來到台灣犧牲奉獻。

天主教靈醫會的義大利傳教士,在台灣醫療資源不足且環境艱困的時期,遠渡重洋來到台灣犧牲奉獻。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香港應科院的子宮頸癌篩查管理系統榮獲2019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

清明連假首日湧車潮 警方全力動員疏導

蘇花改現車流 市區沒影響

「夢想起飛 築夢踏實」新住民揪團做公益

箕山橋護欄掉落電線短路 區間電車無法行駛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