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感受飢餓 平安傳愛

新聞中心/整理

在2018年底前(28)文化國中校內舉辦飢餓三十飢餓體驗DIY營會,帶領學生走出課堂,挑戰連續12個小時不吃固體食物,透過台灣世界展望會工作人員的分享,讓同學們深刻體驗全球糧荒、戰火、支離破碎的國家中那些兒童及家庭的生存處境,以及國內急難、特況家庭等議題。

學務主任江東茂表示:「飢餓三十不只是感受飢餓,也是鍛鍊學生學習自我管理、提升自制能力並強化專注力,比起在校教學,擁有一顆願意關懷世界苦難的同理心,絕對是更重要的人生課題。」

參與此次飢餓體驗營的同學們以行動宣告,由文化國中117名學生特別在學校操場以人體排列出「ㄐㄧ ㄜˋ(飢餓)文化」字樣,為首次辦理的飢餓體驗營留下珍貴紀錄,期許能給予國內經濟弱勢家庭一個象徵平安的紅包,以感恩珍惜與關懷的心與脆弱家庭站在一起,為他們加油打氣。

台灣世界展望會東區辦事處主任蕭文榮表示:「感謝宜蘭縣立文化國中舉辦飢餓體驗DIY支持台灣世界展望會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動,以愛落實生命教育課程,並藉此向社會大眾展現,在救援的路上,蘭陽青年不缺席!並邀請社會大眾一同捐款響應紅包傳愛,為弱勢家庭紓困,讓孩子回歸正常生活。

愛心捐款詳細如下:

郵政劃撥帳號:01022760

戶名:台灣世界展望會

請註明:「紅包傳愛-平安紅包」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汰換二行程機車 宜蘭縣最高補助3萬5仟元

健康騎遊趣 漫遊蘇澳鎮

讓三星展趐高飛 黃錫墉請選民頭家評點(影音)

宜蘭縣原住民部落大學教學成果展

107年「發送幸福」 冬山鄉第一本觀光月曆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