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愛心年菜暖胃也暖心 蓮記飄香饌默默耕耘3餘年

記者陳建輝/宜蘭報導

時值歲末寒冬之際,社團法人宜蘭縣蓮記飄香饌關懷協會特募集300份愛心年菜,與宜蘭縣政府合作媒合捐贈予縣內弱勢家戶及身心障礙團體,而捐贈宜蘭縣政府物資銀行160件棉被,讓弱勢家庭身心障礙朋友們感受滿滿的愛與關懷。

社會善心得來不易,蓮記飄香饌長期從事社會公益服務,默默耕耘3年多的時間,107年為提供更專業的服務,在理事長游鎮鉉先生與太太柯子蓮小姐積極聯繫徵詢許多社會人士意見下,匯聚有志一同人士,成立「宜蘭縣蓮記飄香饌關懷協會」,為社會公益慈善的用心與努力令人感佩。

宜蘭縣政府社會處處長劉富美表示,關懷弱勢族群是縣長林姿妙非常重視的工作,特別關心縣內弱勢族群的基本生活需求,目前縣內設置12處物資銀行平台據點,整合各界資源因應弱勢的必要需求,以適時幫助需要的民眾,讓大家的愛心達到最大的效益。

社團法人宜蘭縣蓮記飄香饌關懷協會特募集300份愛心年菜,讓弱勢家庭身心障礙朋友們感受滿滿的愛與關懷。

處長劉富美表示,關懷弱勢族群是林姿妙縣長非常重視的工作,特別關心縣內弱勢族群的基本生活需求。

社會善心得來不易,蓮記飄香饌長期從事社會公益服務,默默耕耘3年多的時間。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超跨張的違規農舍 完全無視法令 縣府拆定了!

宜蘭縣警官、警佐45人大調動!

廉政署查宜蘭縣長及官員涉貪案件 收押與交保理由!

Apollo World Touring與Jada Pinkett Smith和Will Smith旗下的Westbrook Inc攜手策劃WORLD TOUR

《Hong Kong Business》舉辦2019企業高飛成就大獎頒獎禮,表彰獲獎企業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