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日本愛媛縣舉辦健康「自行遊四國」活動

新聞中心/整理

位處日本四國島西部的愛媛縣正在開展四國環島騎行活動 -- 「挑戰1,000公里項目」(CHALLENGE 1,000-km Project)。這項活動全程都在環形自行車道上進行,參加者身穿獨創的騎行服,有整整三年的時間去挑戰騎自行車環遊四國一周。騎完全程者將獲得「挑戰成功獎」和「紀念獎章」。

四國有一條全長1,000公里的環形自行車道,與「自行車王國」臺灣環島一圈的路程一樣。充滿浪漫色彩的「自行車環遊四國一周」正迅速成為人們喜愛的一項休閒活動。

島波海道位於愛媛,是日本最棒的自行車道之一。愛媛熱烈歡迎日本國內外騎行愛好者來體驗這條風景優美的自行車道。松山空港(日本)目前有飛往首爾和上海的航班,計劃今年夏天開通臺灣航線。該機場還設有一個帶更衣室的自行車休息站,方便參加者整理自己作為行李攜帶的自行車,換上騎行服,快速開啟這段旅程。

從陸地出發,穿過三座橋後,您會發現自己已來到四國島。四國島由愛媛、香川,德島和高知四個縣組成。

在這四個縣,您將體驗到豐富多彩的文化和不同氣候,飽覽風景宜人的觀光景點。其中包括愛媛的道後溫泉,這是日本最古老的溫泉;德島的鳴門海峽,以擁有世界最大的鳴門漩渦而聞名;香川的金毗羅宮和善通寺,還可以去品嘗美味的udon(烏冬面);以及高知的大海、山脈和清澈的四萬十川。

 

日本愛媛縣舉辦健康「自行遊四國」活動
自行車近年來是民眾最愛的運動之一

廣告託播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元宵節五結走尪利澤簡老街很熱閙!

新冠肺炎防疫期間週末何處去 羅東教育中心快閃活動等你來

尪揹某競賽賴宥任父子勇奪壯年青年組冠軍

蘇花公路車禍拖板車疑似肇事逃逸

好樂迪毒咖啡命案羅東警分局說明真相(影音)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