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愛地球挺環保 環保局表揚績優單位

新聞中心/整理

鼓勵民間企業團體長期對綠色消費的支持,購買具有環保、節能、省水、綠建材等標章的綠色商品及銷售業者推廣綠色消費轉型成為綠色商店,宜蘭縣政府於昨(4)日表揚積極響應環保的21家民間企業團體,以及致力推廣綠色消費轉型成為綠色商店的8家銷售業者。

目前宜蘭縣綠色商店累積家數358家,自106年8月至107年7月期間共有:台灣中油東區營業處冬山加油站、羅東加油站、礁溪加油站、中正南路加油站、北關加油站、大同加油站、三星加油站及頭城加油站等8家銷售業者配合轉型成為綠色商店,加入環境保護產品販售行列,亦於昨日進行綠色商店證書頒授。

環保局周錫福局長表示:宜蘭縣自96年開始輔導民間企業與團體進行綠色採購,藉由民間企業的力量,全面推廣「可回收、低污染、省資源」的環保標章產品,逐步提升全民對綠色消費的認同,感謝民間企業用行動支持綠色消費的價值,透過公開表揚方式,鼓勵更多企業團體共同加入綠色採購的行列,籲請轄內銷售業者引進更多綠色商品,並轉型成為綠色商店,共同致力環境保護工作及善盡社會責任。

環保局表示:生活離不開消費,免不了造成自然資源的消耗、污染物及有毒物質的排放。落實綠色消費行動,選購對環境衝擊較低的環境保護產品,為環境盡一分心力,藉由民間綠色採購力量促使更多綠色產業的投入與生產以及綠色銷售場所的設立,提供消費者更多的消費選擇。洽宜蘭縣環保局綜合計畫科(電話9907755分機154),由專人協助輔導。

綠色商店(中油)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香港餐飲展 X 亞洲高端餐飲展,亞洲天然及有機博覽昨天揭幕

通緝犯發生車禍 蘇警順勢逮捕移送!

宜蘭溪南7鄉鎮71位代表連署 向蘇貞昌陳情高鐵終站在羅東需求

梅花湖鐵人三項錦標賽張家班完勝

中秋節香酥美味平西餅 川湯春天旗艦館教您DIY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