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想吃早午餐嗎?去吃魯肉飯吧!

新聞中心/整理

這間位於五結路上的小角落,三角形的小小鐵皮屋,內用座位大概只能塞十幾個人,雖然店面不大,但菜單上的任何一道,都不是地雷!

(門口)

是在一間學校的門口旁邊,要發亮你的火眼金睛才不會錯過喔!

(魯肉飯+荷包蛋)

今天中午選了最招牌的魯肉飯、綜合湯和小菜,不到5分鐘,就熱騰騰的上桌了,阿德的魯肉飯鹹鹹甜甜,而且一定要配上一顆半熟的荷包蛋,把蛋黃弄破和魯肉飯拌在一起吃,真的是超級美味的啦!桌上還有他們自製的辣椒醬,加一小匙,整個很加分,兩三下就把整碗吃光光。

(小菜)

小菜的部分有蘿蔔、高麗菜、豆腐,小菜不知道是不是都有先入味過,尤其是蘿蔔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蘿蔔了,每次來都必點!

(綜合湯)

綜合湯裡面有貢丸、魚丸、餛飩,而且老闆還會跟你說,湯不夠可以再加喔,根本是佛心來著。

今天結完帳要離開的時候,老闆還從冰箱裡面拿了一杯自己煮的紅茶請艾瑞絲喝,紅茶不會太甜,也不會有澀味,是好喝的紅茶,老闆真的很帥又很善良耶❤️❤️

本文由合作媒體艾瑞絲的飲食雜記 授權轉載

Instagram@w.iris_food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艾瑞絲的飲食雜記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天寒地凍 暖警最溫心!

羅東鎮處理廢棄大型木質及受風災樹木成為各縣市環保取經重點

五結鄉公所辦理冬令物資致贈活動

羅東鎮公所春節前後垃圾清運時間!

藍籌藝術品投資數碼平臺A R T C E L S推出全球首個基於資產的代幣化當代藝術展「XXI」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