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情緒不穩 拿木棍砸提款機 男子到案

記者陳志忠/宜蘭報導

發生在昨天內城郵局提款機事件,經警方全力偵辦及家人配合,今天上午11點在宜蘭市復興路2段44號前查緝到案,許嫌到案後表示因心情不好遂隨手拿起郵局旁木棍,猛砸提款機發洩情緒,宜蘭警方詢後依毀損罪函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昨天下午1點13分許在員山鄉內城郵局前提款機遭不明男子用木棍砸毀案,宜蘭分局透過監視器積極偵辦後,鎖定許姓男子涉案,其家長也配合警方,今天上午11點許在宜蘭復興路二段通訊行前查獲。

許姓男子到案時表示,因心情不好,剛好走到郵局前,臨時拿起路旁的木棍就朝提款機猛砸。

許父表示,兒子(77年次)在8月中因情緒不穩曾引起家庭糾紛,在9月中旬在員山某醫院住院兩週治療,於10月6號出院,出院後未曾與家人連繫。

許嫌到案後情緒穩定,承坦不諱,且沒有其他不法意圖,因此詢後依毀損罪函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延伸閱讀

大家來指認這個破壞提款機的少年郎!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早稻田大學國際文學館(村上春樹圖書館)正式開館

艾睿電子與中科創達協助工程師及開發者設計開發AI終端

蘇澳地區污水下水道預計9年工期31億元來建設

冬山鄉長盃卡啦OK比賽群英社區大滿貫。

印尼醫療與社會保障局攜手Halodoc為印尼全民提供平等醫療服務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