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用攝影角度來悅讀宜蘭

新聞中心/整理

宜蘭市立圖書館舉辦107年悅讀宜蘭攝影比賽,誠摯邀請您用攝影照片來述說宜蘭故事,透過觸動人心的圖像及文字,讀出宜蘭的歷史文化、自然景觀、建築地標以及人物情感,用照片傳達宜蘭這座城市的風情萬種。

這次參賽拍攝作品時間在 104 年 元 月以後至 107 年 9 月間,未曾公開發表者,收件日期自107年9月1日至107年9月30日止,收件方式採親自送達或掛號郵寄方式辦理,以郵戳為憑,逾期不予受理。評選方式將由主辦單位進行初審,通過初審後,將聘請攝影專家組成評選委員會,公開進行最後決審,預計於107年10月評審完成。攝影作品頒獎、展覽日期及展覽地點將另行公告。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拿起相機,按下快門的那一瞬間,即創造出獨一無二的作品,這些富有情感及深意的照片拼圖,拼出一個人的生活點滴,也紀錄著一座城市的歷史故事。透過攝影比賽促進民眾參與在地文化,鼓勵參賽者用不同角度捕捉瞬間,傳達出對宜蘭市這片土地有更深的認識及認同感,讓宜蘭成為富有感受力、創造力、多元性、雋永而溫潤的宜居城市。

活動相關訊息請洽宜蘭市立圖書館(03)9325164#852或粉絲團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lancitylibrary/,歡迎踴躍參加。                                                                                          悅讀宜蘭攝影比賽,鼓勵參賽者用不同角度捕捉瞬間,傳達出對宜蘭市有更深的認識及認同感。

廣告託播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柱柱姊羅東夜市拜票當選之聲不絕於耳

建設聯外交通及鐵路高架 宜蘭才能破繭而出!

羅東鎮調解有功人員接受鎮長表揚。

蘇澳地區農會舉辦段木香菇冷泉有機米創意料理

萬洲國際公佈2017年中期業績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