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性侵騷擾零容忍 歲末公益走入偏鄉 導學童自我保護

記者吳婌芬/桃園報導

在美國研究顯示,每10位孩子中就有一位在18歲以前遭遇性侵害,這些數據告訴我們,兒童性侵害並不是一件「不會發生的事情」,事實上,狼爪幾乎無所不在,兒童性侵害的發生率,比我們想像中還要普遍,且教育部校園安全統計報告也顯示,校園性騷擾情形相當嚴重,校園性騷擾及性侵害事件發生的類型也相當多,不論何種類型,都應積極面對及防止危害淺藏在校園中的可能性。

對於兒童性侵害或性騷擾案件的發生,被害人往往不知如何保護與抗拒,反使加害人有恃無恐,重創被害人的身心發展,台灣原住民族文化推廣協會的工作團隊,今日深入桃園偏遠小學執行「歲末寒冬關懷偏鄉部落弱勢孩童性侵及性騷擾防治宣導公益活動專案」,藉由生動活潑的表演與互動,教導小朋友自我保護,遠離性侵害與性騷擾,藉由規劃一系列的宣導活動,希望藉此廣佈性侵與性騷擾防護網,將該類不幸事件降到最低,現場也透過生動活潑的戲劇呈現、近距離的互動方式,加深小朋友對性侵害與性騷擾防治知識的印象,不僅了解性騷擾型態與求助管道,也協助學童建立獨立思考、判斷孰是孰非及啟動自我保護機制的能力。

台灣原住民族文化推廣協會表示,這次多了富邦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的參與及經費贊助,讓宣導活動更為順利進行,而性侵害及性騷擾防治教育刻不容緩,希望透過相關教育課程、防治宣導活動的規劃辦理,向下扎根,培養學童正確的防治觀念,之後也將陸續到高雄及屏東等縣市舉辦相關活動,一步一腳印的教導孩子們如何自我保護,遠離侵害。

狼爪幾乎無所不在,兒童性侵害的發生率,比我們想像中還要普遍。

現場也透過生動活潑的戲劇呈現、近距離的互動方式,加深小朋友對性侵害與性騷擾防治知識的印象。

這次多了富邦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的參與及經費贊助,讓宣導活動更為順利進行。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SkyDrive試飛首架貨運無人機可在難以到達的地方提高生產力

幸福從一張兒童椅出發。

印尼看護持水果刀殺傷81歲阿嬤 法院依傷害罪判處1年

「SEASONS春季展」引領時尚與經典

縣府增闢龍德工業區自強路延伸至國五側車道 助產業運輸量能!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