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思科榮獲卓越職場頒發「2021台灣最佳職場」獎項

  • 思科榮獲「2021台灣最佳職場™」肯定。
  • 本獎項名單由獨立的員工信任調查而得出。
  • 思科台灣員工認同公司在領導力、企業文化和員工信任等方面的表現。

台北2021年8月24日 /美通社/ -- 思科(Cisco)獲全球職場文化領域的權威研究機構卓越職場®評鑑為「2021台灣最佳職場™」。過去一年全球企業面臨不少挑戰,思科在保障員工安全的前提下率先實踐遠距和混合辦公,並持續耕耘職場包容性與平等。思科對員工福祉、職場環境的關注,為員工與企業之間創造出高度信任,深獲卓越職場®的評鑑肯定。

「2021台灣最佳職場™」榜單由卓越職場®(Great Place to Work®)進行的獨立員工信任調查得出,員工就公司的領導力、企業文化和信任度等方面進行評核。卓越職場®專門表揚能夠實踐優秀職場文化的企業,用以鼓勵全球企業創造更加友善、理想的工作環境。思科在2019年和2020年獲得卓越職場®和《財富》雜誌的全球最佳職場名單榜首,此次思科亦於台灣榜單中脫穎而出。

思科大中華區資深副總裁暨台灣總經理陳志惟表示:「我們很高興,贏得員工信任,並獲頒2021年台灣最佳職場。思科除了致力提升員工工作體驗,亦著力於提升員工歸屬感和自覺文化。透過打造多樣性和包容性的職場環境,增進互信、賦能員工,讓員工在『自我實現』的同時發揮所長,為企業和社會創造價值,實現個人發展與社會進步的無限可能。」

作為世界聞名的領導級科技公司,全球各地的思科團隊都實施了多項措施,建立健康的職場文化。思科鼓勵團隊之間表達欣賞與認可,員工可以透過認可計畫 Connected Recognition,在專門的線上系統感謝同事,被提名的同事可以兌換獎勵。

此外,思科重視企業社會責任。為了支持員工回饋社會,每一位思科員工每年都享有5天的全薪公益假(Time2Give),可以選擇自己希望支持的社區活動,義務幫助有需要的群體。在疫情期間,為了鼓勵並支援員工更好地回饋社會,思科更將5天的公益假提高到10天。

思科歐洲、中東、非洲和俄羅斯及亞太區人力和社群副總裁 El Cavanagh-Lomas 亦表示:「思科一直以來為各企業、機構提供改善營運效率與體驗的世界級解決方案而備受讚譽。同時,思科也十分重視為內部員工帶來更有彈性的工作環境。這次贏得『2021台灣最佳職場™』獎項,更加激勵我們與團隊培養包容性文化和回饋社會的核心價值,打造靈活的混合工作模式,強化職涯發展,釋放員工潛力。思科相信我們為員工帶來的每一個正面影響,都將轉化為對我們社區和業務的重大貢獻。」

有關「台灣最佳職場」得獎名單

卓越職場®通過發佈「台灣最佳職場™」得獎名單,讓不同規模的行業、只要是成功打造良好職場的頂尖機構都能獲得認證。而公布得獎名單, 讓所有台灣的職場也能夠因其傑出的成就和優秀的職場受到認可,從而維持及增強了在當地的競爭優勢。

要獲得角逐「台灣最佳職場™」的資格,參加機構需要在 Trust Index© 員工問卷調查取得總分70%以上及必須在文化審計© Culture Audit© 中獲得滿意的成績。

關於卓越職場®

卓越職場®研究所(Great Place to Work® Institute)是國際權威的職場文化與人力資源管理諮詢公司。30多年來,卓越職場在全球5大洲,超過90個國家協助企業、民間組織及政府打造高信用度和高效能的工作環境,並運用其專業知識、透過獨有的評量和研究工具、比較基準、諮詢、職場審閱及認證計畫來創造、保持及表揚出色的職場文化。卓越職場®與各大知名媒體合作發布「最佳職場™」得獎名單。在大中華區,卓越職場®研究所分別與《商業周刊/中文版》及《Classified Post》合作發布「大中華區最佳職場」、「香港最佳職場」及「台灣最佳職場」;在美國《財富》雜誌上發布100家最佳職場®

關於卓越職場®官方網站: https://www.greatplacetowork.com.hk/ 

關於思科

思科(NASDAQ: CSCO)是領導全球的科技供應商,全力支援互聯網發展。思科透過革新應用程式、確保數據安全、促進基建轉型,並為您提升團隊實現全球化及具包融性未來的能力,啟發無限創新可能。如欲了解更多,請瀏覽思科網頁 The Newsroom,或透過 Twitter @Cisco 追蹤我們。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因熱愛所以執著 武芳草的3D果凍花

日地方創生與低碳綠能專家分享IN宜蘭

釣魚台教育協會譴責日本排放核廢水入海,促蔡政府保護民眾權益

蘇澳中正基地軍艦參觀 延至9月1日開放

星馬人間佛教參學 文學院師生收穫滿滿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