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快閃族26日下5點將出現在羅東夜市

記者陳建輝/宜蘭報導

臺藝大以「藝術宅急便」概念出發,透過快閃活動傳遞表演藝術美感,期望優質跨領域藝術饗宴走入民眾生活,快閃族將在26日下午5點出現在羅東夜市,喜歡音樂藝術的網友們可挿一腳哦!

在8月26日下午2點宜蘭國立傳統藝術中心、下午5點羅東夜市;8月27日下午2點宜蘭新月廣場、27日下午4點宜蘭幾米廣場等4個地方,來宜蘭的旅客或宜蘭本地人,會遇上一群喜愛音樂藝術的年青人,他們帶著丟丟銅仔、美女與野獸等耳熟能詳的樂曲在這裡傳播藝術的喜悅。

此次「藝術宅急便」活動由臺藝大音樂學系執行演出,指導教授為音樂學系主任蔡永文,由梁靖同學重新編曲,學生20人管弦樂編制組合而成的小型室內樂,演出曲目包含丟丟銅仔、美女與野獸等耳熟能詳的樂曲。「全民美育旗艦計畫」臺藝大已陸續推出「藝術宅急便」及「樂舞縱貫線」系列活動,將藝術播種推廣並實踐跨領域整合藝術,結合舞蹈、戲劇、音樂、傳播等元素,把藝術帶入人群,並利用短片透過網路傳輸將藝術推廣至國際。

這次快閃活動的演出時間與地點分別在8月26日下午2點宜蘭國立傳統藝術中心、下午5點羅東夜市;8月27日下午2點宜蘭新月廣場;27日下午4點宜蘭幾米廣場臺藝大音樂系另於9月2號淡水捷運站快閃演出;此外9月5至8號有臺藝大國樂系的樂舞縱貫線-藝術宣導列車南投巡演、9月6號至8號由臺藝大戲劇系的樂舞縱貫線-偏鄉學校推廣列車台東巡演,若迎大家一起來參與。

快閃族26日下5點將出現在羅東夜市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三星鄉阿美族豐年祭29日登場

不滿酒駕被開罰單男子騎機車撞破派出所大門(影音新聞)

「財產申報零裁罰」 財稅局特別進行廉政宣導

礁溪溫泉公園是私法契約 輕車向監察院告縣府枉法濫權(影音新聞)

婦女遺失昂貴手機警方1小時完壁歸趙。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