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德益世贊助Sourcing Journal香港峰會

新聞中心/整理

2018年 Sourcing Journal 香港峰會聚集了服裝和鞋類的行業領袖和參與採購及供應鏈的專業人士,就香港市場這一領域發展進行了深入的交流,並就行業發展趨勢表達了專業的講解。作為第一屆在香港由同名出版物 Sourcing Journal 主辦的峰會,活動專注於探討零售行業的變化以及如何將新技術引入行業操作規範。

隨著金融科技在服裝行業得到越來越廣泛的應用,交易的自動化和透明度顯著提高,並有效提升了結算的準確性和有效性,大大簡化了交易流程,縮短了交易時間,供應鏈上下遊企業獲益良多。與傳統的文檔紀錄系統相比,這種低誤差率可以更好地優化資本斗。在本次活動中,德益世向與會企業提供了結合新技術的完整供應鏈融資方案建議,為供應商提供可按需獲取的資金池,並以更低成本、更快放款速度、更高貼現率贏得了與會企業的好評。

隨著實體店的數量愈來愈少和亞馬遜等電商的崛起,買家在零售領域面臨嚴峻的挑戰,需要依靠與供應商的牢固關係維持運營。有些品牌甚至開始收購供應商。德益世通過在供應鏈不同節點提供現金流,幫助消除上下遊企業之間的緊張關係,為買家和供應商都創造了更有利的條件。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寶羅寵物用品店礁溪羅東推毛小孩旅店及認養活動(影音新聞)

宜蘭糕餅文化祭丟丟銅廣場登場

羅東鎮月眉圳提防道路鳥屍遍野死因有待檢驗

0709宜蘭縣內餐廳不開放內用!

宜蘭縣刑大偵破販毒集團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