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德事商務中心提供終極辦公體驗

新聞中心/整理

德事商務中心(The Executive Centre)總部位於香港,在亞太地區提供頂級服務式辦公設施、共享聯合辦公空間虛擬辦公室,且利用NetSuite來支持其全球迅速增長和不斷擴大的服務組合。

創立於1994年,致力於提供以會員為中心的卓越體驗,目的是幫助擴大人脈、促進個人成長和職業發展,並且為初創公司和跨國公司等不同客戶提供服務,其中不乏輝瑞(Pfizer)、億客行(Expedia)和Twitter等全球行業巨頭。

為滿足企業的分布式、全球和移動辦公的需求,德事商務中心在整個亞太和中東地區選取黃金位置來增設辦公地點,並推出新技術、當代室內設計和各類商務服務,包括商務禮賓、會計,專業翻譯和人員管理。為了更好地應對快速國際擴張和服務組合日益多樣化所帶來的業務複雜性,德事商務中心四年前開始採用NetSuite OneWorld解決方案。

德事商務中心技術總監Jason Wong表示:「當今的企業需要的不僅僅是基本的辦公空間,還需要能打造一種體驗,滿足全球員工和移動辦公的需求。我們在擴大網絡和服務的同時,也會重新思考我們的業務營運。NetSuite這樣一個全球業務管理平臺不僅幫助我們降低了營運複雜性,還讓我們能夠把時間和資源重點投入到為客戶提供終極辦公體驗中去。」

從微軟Dynamics NAV (Navision)轉為NetSuite OneWorld之後,德事商務中心在一個實時、統一的全球業務管理平臺的幫助下,提升了營運效率。德事商務中心還可以簡化並提供現代化的財務、多家子公司的管理、收入確認,帳單,多幣種交易和多國稅務合規等服務。該公司在中國大陸、印度、香港,印尼、韓國、日本、臺灣、新加坡、澳大利亞、斯里蘭卡,澳門和越南等地設有34家子公司,力求最大程度滿足客戶不斷變化的業務需求,最近還在阿聯酋迪拜設立了新的辦公地點。

Oracle NetSuite亞太和日本地區集團副總裁兼總經理Lee Thompson說道:「德事商務中心在過去十年取得了驚人的成功,未來會在亞太及其他地區進一步擴張版圖,我們很高興能在這一過程中扮演重要角色。」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假檢察官真詐騙 宜蘭警方及時偵破、老婦險再失百萬

2015冬山茶藝文化節熱鬧登場

蘇花公路南澳段昨天發生死亡車禍

羅東鎮公所與企業請弱勢小朋友看電影!

東森海洋溫泉酒店FUN暑假俗擱大碗 東北角海洋生態體驗營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