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從波哥大到摩納哥,哥倫比亞著名壁畫家與 VUSE 聯手在全球最獨家的畫布之一上留下印記

VUSE 和麥拿倫一級方程式賽車車隊的 DRIVEN BY CHANGE 計劃在 2022 年摩納哥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 摩納哥期間為代表性不足的藝術家營造下一個機會

摩納哥2022年5月30日 /美通社/ -- 在 2022 年摩納哥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 週末,一位新興哥倫比亞壁畫家獲授予全球最獨家的畫布之一,在摩納哥實時令他的作品躍然紙上。


FROM BOGOTÁ TO MONACO, COLOMBIAN MURALIST MAKES HIS MARK ON ONE OF THE WORLD'S MOST EXCLUSIVE CANVASES WITH VUSE

Vuse 作為全球第一大電子煙品牌** 與合作夥伴麥拿倫一級方程式賽車車隊 (McLaren F1 Team) 今天在 Grimaldi Forum 期間在摩納哥海濱上於全球最獨家的比賽之一展示由哥倫比亞波哥大一名藝術家製作的壁畫。這幅壁畫標誌著 Driven by Change 計劃的最新活動,為全球代表性不足的創意人才提供機會,在全球最大和最引人注目的賽道階段之一展示他們的熱情和作品。

這位藝術家名為 DAST,是一位 38 歲的哥倫比亞壁畫家。他因為對藝術的熱情而被選中在摩納哥創作藝術作品,而他對藝術的熱情在過去十年來推動他的創意追求。作為波哥大原住民,DAST 被豐富的靈感包圍,包括哥倫比亞的多元地域和豐富的文化底蘊。這些與人們對摩納哥海濱常知的閃光和魅力完全相反。這些元素激發 DAST 走出他的舒適圈並努力創作壁畫,探索人們、地方和空間之間的關係。

DAST 的華麗藝術品和大膽個性在這幅現場製作的壁畫中細膩呈現,而壁畫與經典、閃亮的摩納哥城市景觀完美結合。他因為風格獨特而獲選中。畫作採用幾何形狀、顏色,以及公共空間中建築物、街道和行人之間的關係,以激發和啟迪抽象壁畫創作。DAST 實時繪畫的壁畫呈現 DAST 的標誌性幾何構圖,受到高速主題的啟發,再加上麥拿倫一級方程式賽車車隊汽車的空氣動力學設計,以及充滿活力的木瓜橙和藍色色系。

自由藝術家 DAST 評論說:「雖然我在藝術和設計方面的職業生涯已有 10 多年,但這樣的機會也真不多。當我開始在波哥大創作自己的設計時,我從沒想過有一天我會有機會實現成為全職藝術家的夢想。我的作品得以在最獨家的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 展示,並能在像摩納哥海濱這種美麗畫布上實時繪畫壁畫,使這個機會更加特別!」

他續說:「過去六個月真的改變了我的一生。我很榮幸能夠成為 Vuse Driven by Change 計劃的創作者之一,而我希望看到像我這樣的創作者能參與這個令人難以置信的機會,在全球賽車平台上展示他們的作品、熱情和價值觀。」

Driven by Change 於 2021 年 12 月在 2021 年阿布達比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 上首次亮相,其中麥拿倫在此展示阿拉伯藝術家 Rabab Tantawy, 設計的一次性制服設計,慶祝中東女性藝術家首次獲得這種機會。今年,Driven by Change 計劃在邁阿密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 已正式開始,而美國攝影師 Jonathan Walker 在邁阿密街道和賽道上盡情拍攝。Jonathan 與 McLaren 的數碼內容團隊合作,獲得寶貴的經驗、業內聯絡人和技能。

英美煙草集團 (BAT) 品牌建設集團負責人 John Beasley 評論說: 「我們對 Driven by Change 計劃至今為 Rabab Tantawy、Jonathan Walker 和 DAST 等新興創作者帶來的機遇感到非常自豪! 我很高興看到 DAST 的原始熱情、我幾何風格和獨特的願景可在像摩納哥海濱這樣完全令人著迷的畫布上活靈活現。我們與 Driven by Change 計劃進行的活動展示了 Vuse 致力實現新興藝術家的夢想。」

這項計劃是 Vuse 持續加速全球各地代表性不足創意人才的創意目標的一部分,與麥拿倫合作,為藝術家提供把作品注入生命的機會,向大眾介紹來自不同背景的創作。DAST 的作品將於 5 月 28 日(星期六)在 Grimaldi Forum, 上展示一晚,然後 2022 年摩納哥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 將於 2022 年 5 月 29 日(星期日)進行。

Rabab Tantawy 評論說:「我從未想像過 Driven by Change 帶給我的這種機會。成為第一位在賽道上擁有原創藝術比賽作品的藝術家,是我職業生涯中最令人難以置信的大事之一。這個機會真的改變了我的一生。我很高興今年能參與 Driven by Change 計劃,與 Vuse 和麥拿倫合作,繼續改變像我這樣代表性不足的藝術家的人生。」

世界各地的創作者將有機會申請並被獲選參與未來的 Driven by Change 計劃,包括在即將舉行的賽車大獎賽™ 中展示作品,與麥拿倫一級方程式賽車車隊落實千載難逢的獨家合作。即將公佈提交申請的特定機會、日期和時間。

如欲了解更多關於 DAST 的故事,請瀏覽 Vuse 和 DAST 的社交頻道。有關 Driven by Change 計劃的更多資訊以及創作者如何參與這些千載難逢機會的資訊將在 2022 年公佈。

編輯備註︰

關於英美煙草公司
英美煙草公司是一家領先的多類別消費品企業,旨在為消費者提供更多令人愉悅且風險更低的產品選擇,減少其業務對健康的影響,從而打造更美好的明天。公司繼續闡明可燃香煙會帶來嚴重的健康風險,避免這些風險的唯一方法是不開始吸煙或戒煙。英美煙草公司鼓勵繼續吸煙的人士完全改用有科學依據、降低風險的替代品*。為了實現這目標,英美煙草正在轉型為真正以消費者為中心的多品類消費品企業。英美煙草擁有超過 53,000 名員工,在 180 多個國家/地區開展業務,在 43 個市場擁有 1,100 萬個銷售點和 45 家工廠。公司的策略組合由其全球香煙品牌、越來越多的低風險* 新類別煙草和尼古丁產品,以及傳統的不可燃點的煙草產品組成。其中包括蒸氣、煙草加熱產品、現代口服產品(包括無煙草尼古丁袋)以及傳統口服產品(如鼻煙和濕鼻煙)。2020 年,我們的非可燃性產品消費者達到 1,350 萬,比上年增加 300 萬。英美煙草集團 2020 年的收入為 258 億英鎊,營運利潤為 99 億英鎊。
*基於證據的權重並假設完全由吸煙轉換。這些產品並非沒有風險,而且會讓人上癮。
** 基於 Vype/Vuse 在美國、加拿大、法國、英國、德國測量的汽體零售(即零售銷售中的汽體類別總值)中來自建議零售價的估計值份額。根據 2021 年 6 月至 7 月的計算,這 5 個市場估計佔全球汽體密閉系統 NTO 的 77%。

關於 McLaren Racing
McLaren Racing 由紐西蘭賽車手 Bruce McLaren 於 1963 年創立。車隊於 1966 年首次參加一級方程式賽事,此後 McLaren 贏得 20 個一級方程式世界冠軍,超過 180 場一級方程式格蘭披治大獎賽,首次參加勒芒 24 小時耐力賽即獲得冠軍,並贏得印第安納波利斯 500 英里大獎賽 3 次。McLaren Racing 目前在全球參加一級方程式賽車,並在美國的 INDYCAR 進行比賽。

車隊將與 Lando NorrisDaniel Ricciardo 一起參加 2021 年 FIA 一級方程式世界錦標賽,並與 Arrow McLaren SP 車手 Pato O'WardFelix Rosenqvist 參加 2021 年 INDYCAR 系列比賽。McLaren 是十年前第一支獲得碳中和認證的 F1 車隊,並成功保持了碳信託標準獎,最近一次是在 2021 年 2 月。他們也是 2013 年第一支獲得 FIA 協會環境獎的車隊,一直保持著三星級的水平。

2022 年,麥拿倫一級方程式車隊將進入一個全新的賽車運動類別,加入 Extreme E 車隊,這是一個創新的全電動越野賽車系列,突出了氣候變化的影響。

關於 Rabab Tantawy

她於 1971 年在開羅出生,從小就開始看著她的母親畫畫和創作。雖然她之前並無投身藝術事業,但 Rabab 一直對藝術有興趣,並自學不同的技巧,從油畫等非常傳統的媒介到噴漆等現代媒介均擅長。

自 Tantawy 決定專注於藝術創作後,她參與了幾個展覽,同時積極發展街頭藝術創作。

她的創作運用許多不同媒介,為作品的嚴肅基本概念創造了有趣的展示方法。她的創作重點是團結、社區和傳承。

雖然我們常常會看到藝術家從政治角度來探索這些主題,但 Rabab 試圖彌合差距,並透過普遍角度將這些主題呈現出來。

Rabab 是一位直觀的藝術家。她並不作初步草圖,而是直接使用畫布來作畫。因而對最終作品不會有預設期望。在某種程度上,產品是創造自己的過程。

線條和色彩是 Tantawy 作品的支柱。這位藝術家的作品無論是抽象或比喻,均從線條開始。這些線條作為骨架,在製作過程中影響整個藝術作品的發展。無論是柔和的流線或強勁的角線,這一步奠定了創作的節奏。雖然許多藝術家選擇以有限的顏色工作,但 Tantawy 在同一個系列中從經典的大地色系轉為強烈的霓虹色系,就像她在媒介之間切換一樣輕鬆。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大同鄉南山路段運菜車翻覆一死一重傷

展開澳門銀河味道之旅 展示大師背後匠心精神

華山基金會「獨居長輩獻真心」八周年感恩茶會

保存歷史古蹟 宜蘭市公所培訓文化志工

國中女生南方澳情人灣落海3天 遺體海浪打上岸!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