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從幕後走到台前 彭鈺挑戰三星鄉長!

從幕後走到台前 彭鈺挑戰三星鄉長!

記者翁正杉/三星報導

2018五合一選舉三星鄉長由代表國民黨的李志墉、代表民進黨的陳文新以及現任三星鄉秘書陳坤三人參選,但因陳坤以擲爻的方式來決定是否參選,經天公的指示放棄了參選,原本大家以為這樣就單純化了,由國、民兩黨一對一競選,不料10餘日來,陳坤的老婆彭鈺走出廚房,果敢的表示願意為三星的未來打一戰,投入年底的三星鄉鄉長選舉,這讓三星鄉的選舉產生了極大的變化,三星人是否會接受這位「三星的媳婦」,就看彭鈺的誠意如何讓三星人信任了。

彭鈺從老公陳坤手上接下耕堡企業及耕堡有機農場後,管理得有序,業務蒸蒸日上,閒暇之餘送送蔬菜給一些老人會當午餐,從中讓她感受到三星鄉人口老化的嚴重性,他一直在思索如何決解這個問題,原本寄望在老公陳坤身上,但老公已不選了,將來這些老人的安養、長照等問題,誰有心真的來執行?而三星觀光的農特產行銷,誰會帶著農民往前更進一步?現在她吃得飽又不愁穿,兒孫都在身邊,因此她希望三星人大家都能一樣的生活著。

彭鈺近日走訪三星鄉親,給她的鼓勵讓她果敢的繼續走下去,對於一個政治素人的她來說,政治是殘酷的,選舉期間來自對手無情的批判、惡意的攻擊是會來自四面八方的,她說這份抗壓性她還是會有的,因為這是一個做三星媳婦的本份。

現在她沒有政黨奧援,沒有地方派系相助,一切就用自已的誠意及雙腳走出來,年底的選舉就讓三星人有一個另類的選擇,因為宜蘭的價值就是從三星發揚出來的。

從幕後走到台前 彭鈺挑戰三星鄉長!(右)

從幕後走到台前 彭鈺挑戰三星鄉長(右)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買三星米900隻有機米香龜限量贈送。

羅東鎮調解有功人員接受鎮長表揚。

萬洲國際公佈2017年中期業績

童玩節閉幕珍重再見 期待明年再相會

「漁夫半日擔當」民眾體驗趣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