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從國際到北京,Uplive 廣告京城全包圍

新聞中心/整理

亞洲創新集團旗下Uplive直播主所組成的女團Uplive Girls於去年底正式出道,進軍演藝圈,由亞洲天團FIR的阿沁親自操刀,音樂製作人王治平、金曲作詞人嚴云農、天后御用舞蹈老師阿Mei等名人評審,自去年8月以來歷經層層篩選及嚴格訓練,從102位參與者中決選出6位團員出道。6位成員來自世界各地:香港的Chaelia、新加坡的淇淇、台灣的牙牙、瑀忻、羽彤和Joy,在出道前就擁有不少支持者,在電玩展中大放異彩的他們也被日本藝能界相中,受邀至日本『Dream Supporter』演唱會中擔任特別演出嘉賓和圓夢大使,鼓勵年輕人勇敢追夢,其首支派台作品 --「UP UP UP」

*更榮登本周中廣 i Radio 本周華語金曲榜第三位,掀起華語樂壇新浪潮。

Uplive積極訓練主播成知名藝人

Uplive直播平台增長速度驚人,在眾多直播平台品牌中高居首位,可謂規模最大、覆蓋率最高,旗下主播多達六萬人,遍及日本、韓國、香港、台灣、中國內地、東南亞、中東和美國等地,去年的總收入更達到1億美元(約7.8億港元)。繼去年聖誕香港旺角地鐵站包站廣告,本月Uplive 總部用廣告圍城,在北京線下多個渠道大肆宣傳,線下廣告包括:400間電影廳、5000座大廈、100個地鐵站廣告,更以「Uplive 全球 love」為口號,配以國際化的主視覺,高調向世界宣告其全球一體化的直播概念,以及海外第一直播平台地位。打破各國界限,全世界都愛上Uplive愛上直播,從北京開始。

Uplive於北京投放巨額,在100個地鐵站內發佈廣告。廣告訊息:「Uplive 全球 love」。
Uplive於北京投放巨額,在100個地鐵站內發佈廣告。廣告訊息:「Uplive 全球 love」。

Uplive於北京投放巨額,在100個地鐵站內發佈廣告。廣告訊息:「Uplive 全球 love」。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華山基金會五結站深耕地方滿13年!

全國首創員山鄉公所鴨母寮營區辦公。

新竹物流購150箱鳳梨 捐羅東鎮社福團體及長青食堂!

信諾公佈2019年「360健康指數」調查結果

羅東鎮農會辦幸福梅滿~百人搓梅體驗(影音新聞)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