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從中國制造邁向中國智造,塗鴉智能揚帆出海

新聞中心/整理

COMPUTER 2018臺北國際電腦展拉開帷幕,吸引了來自36個國家超過1600家廠商參展,其中不乏Microsoft、Intel、NVIDIA等國際知名品牌。為了更好的展現產業發展趨勢,「人工智能」成了展覽的焦點,就連深耕人工智能領域多年的電子商務巨頭Amazon也首次參展。

值得關註的是,作為提供壹站式人工智能物聯網解決方案的智能化平臺,來自杭州的塗鴉智能在南港展覽館搭建了全屋智能體驗區,觀眾可以體驗智能照明、智能插座、智能攝像頭、智能門鎖等多款產品,感受安裝最強大腦的智能家居體驗。

塗鴉智能全屋智能體驗區

塗鴉智能全屋智能體驗區

創新成就未來,人工智能成關註焦點

首次迎來巨頭Amazon參展的臺北電腦展,讓觀眾把註意力都鎖定人工智能。作為全球最大互聯網公司之壹,Amazon在近二十年壹直處於人工智能及服務領域的前沿。尤其在智能家居領域,Amazon旗下的智能音箱Echo已成為消費市場中的現象級產品。

此次以創新成就未來為參展主題的塗鴉智能,定位全球化智能平臺,已經打通Amazon Echo、Google home 、Rokid、天貓精靈等主流智能語音平臺,企業用戶通過塗鴉智能平臺,就能讓自家產品輕松實現和主流智能音箱的語音交互。

目前,塗鴉智能已經為囊括智能照明、智能安防、智能電工、智能大家電、智能小家電五大品類的近11000款產品進行智能升級,為消費者構建了壹個現代化的智能家居生活場景。

在產品創新上,塗鴉智能提出3個1:完成1億智能設備出貨,投入10億人民幣打造tuya.com全球化智能平臺,幫助企業夥伴實現100億美金的GMV(商業交易總額)。其中,通過tuya.com,塗鴉智能將為客戶進行技術賦能、產品賦能、渠道賦能,實現5分鐘制作App, 1小時在線完成壹款電工照明類產品的智能化免開發方案,15天量產。塗鴉智能總裁陳燎罕表示,該計劃可以助力全球智能化商業加速1年。

從中國制造邁向中國智造,塗鴉智能揚帆出海

在移動互聯網的沖擊下,中國制造業市場渠道快速扁平化,如不能快速滿足消費者的個性化需求,就會喪失對消費市場的話語權。規模巨大的智能家居硬件市場,為中國制造帶來了全面轉型的契機。據相關數據統計,2018年智能家居市場規模將達1800億元,2020年有望突破1萬億元。

僅以智能音箱為例,大約有六分之壹的美國人擁有智能音箱產品,在他們看來,智能音箱進入家庭後,在增加便利性的同時,極大的豐富了日常生活,提高幸福指數。曾有數據統計,壹旦普適性需求明確,智能家居在中國的普及速度壹定會大幅超過美國市場,未來5年內在中國壹二線城市會形成壹個3倍於北美市場規模的智能家居硬件市場。

不久的將來,居住場景、辦公場景都會被智能硬件囊括,屬於消費級的智能家居市場必將迎來屬於它的春天。在公司成立之初,塗鴉智能就規劃了全球化布局,目前已在美國、中東、東盟等全球近200個國家和地區有超過10000家客戶,通過智能化平臺升級11000中智能產品,包括智能照明、智能電工、生活家電、智能廚房、環境健康等36個品類。

在tuya.com在線智能化開發平臺上,可根據商家的業務需求,不同類目產品的特性,快速、高效地在線完成demo的設計與研發,解決商家自主開發周期長、難度大、成本高、產品功能單壹等困難。此外,大數據和用戶運營後臺可讓商家實時關註設備運行情況、銷售區域、活躍度等因素,也可建立與全球用戶的溝通渠道,與消費者形成信息互動,從而實現全球化營銷策略。

在通過大數據技術為用戶提供反饋的同時,塗鴉智能還嚴格踐行雲端信息安全標準。目前,塗鴉智能已經通過了SGS(通用標準技術服務有限公司)專家組就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體系)、ISO27017(雲端安全標準)、ISO27018 (雲端隱私標準)等多項安全信息標準的審核。

塗鴉智能還將打通全球壹流品牌、電商渠道、海外分銷渠道,幫助合作夥伴打造全球範圍內匹配本地需求的產品,打入本地主流銷售渠道,建立全球供應體系。未來壹年,塗鴉智能將在整個制造業內扶持出超過100家智能產品銷售量超過100萬臺的合作夥伴,共同實現1000億的生產值。

2018年會是智能家居爆發的壹年嗎?

2014年被譽為是智能家居的元年,幾乎所有家電巨頭都針對智能家電領域進行排兵布陣、跑馬圈地。如今經過四年的洗禮,我國智能家居行業已經走過了概念普及階段,在2018年會迎來智能家居的爆發嗎?

根據相關數據顯示,2018年全球智能家居市場規模將達到960億美元,2023年將增長至1550億美元(約9951億人民幣)。這個高達萬億市規模的市場來襲,使得行業呈現出群雄逐鹿的格局,在北美市場,以亞馬遜、谷歌和蘋果等品牌尤為突出,它們推動了智能家居在北美家庭用戶中的廣泛應用。

著名財經媒體人、秦朔朋友圈發起人秦朔曾經提出,智能機器人、智能手環、電子書閱讀器、無人機將成為中國數碼領域的新四樣年貨。智能化正從產品到服務再到生態系統的進化中,智能化商業潛力巨大。

塗鴉智能連接消費者、制造品牌、OEM廠商和零售連鎖的智能化需求,為客戶提供壹站式人工智能物聯網的解決方案,並且涵蓋了硬件接入、雲服務以及APP軟件開發三方面,為中國制造提供智能化解決方案,幫助中國企業出海。塗鴉智能創始人兼CEO王學集表示。

目前,塗鴉智能已形成人工智能+制造業的服務閉環,從產品設計、生產、銷售到售後的整個過程,為合作夥伴提供壹站式企業服務,並及時反饋產品收集到的用戶數據,通過技術、產品的不斷叠代,搶占市場占有率。

未來,塗鴉智能不僅會幫助傳統制造企業實現低成本高效率的快速智能化,還要鏈接更多新技術、新場景、軟硬件、商業服務及新經濟等多維度為壹體的塗鴉生態夥伴,共同推動未來智能化商業場景的加速,打造AIoT新商業生態。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自然大邱」- 韓國生態旅遊名城歡迎國內外遊客

連假國道5塞塞塞,頭城匝道烏龜區(影音新聞)

宜蘭大學副教授猝死家中是否染疫或過勞釐清中!?

釣魚台搶先正名 蔡文益提案「頭城釣魚台」獲全體議員通過

贏得薪機、洋洋得意第2場次現場徵才活動即將登場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