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徐國勇說:警察能明確、大膽、正確的用槍會百分之百支持

徐國勇說:警察能明確、大膽、正確的用槍會百分之百支持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內政部長徐國勇今日下午3點40分到宜蘭縣警察局視察,除了聽取警察局長謝進賢2020總統大選的「查賄制暴」外,就宜蘭的治安表示關心,同時提醒警方「私包」案的後續防制及色情媒介的防堵,徐國勇對警察能明確、大膽、正確的用槍,強調會百分之百的支持。

徐國勇強調2020總統大選警方的工作重點指示「查察賄選防制暴力」、「全面清查選舉賭盤」、「查處假訊息」及「防止境外資金介入選舉」等四大工作重點。
而對於宜蘭的治安也給予肯定,並期勉新局長謝進賢必須延續,對於警察同仁的用槍時機表示,只要警察能大膽、正確、明智,絕對支持、百分之百的支持,例如高雄的警匪槍戰案,像這個販毒已危害到社會的治安,是非常可惡的行為,而且還敢對警察開槍,因此對警察同仁講要明確、大膽、正確的用槍,所以昨天警察能立即的開槍,我都全力支持,也要給警察一些鼓勵。
致於礁溪賣淫案件,徐國勇說社會總有黑暗的一面,當黑暗被消彌一段時間後,有一些不法總想試試警察是否鬆懈,想要從中獲取不法利益,那警察同仁絕對是依法、絕對是不客氣的,而昨天破獲的賣淫案件,今天是來鼓勵他們的,也要繼續加強,包括上次招待所的事,也要有事後的後續處理,不容許這類事件再發生,讓宜蘭的好山好水,成為宜家宜居的好地方。

延伸閱讀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農民發出怒吼  地檢署按鈴申告  縣府前持布條抗議

109學年度中小學28位校長布達並全面啟動雙語教育

原住民日:陳金德許諾言開路、種樹、設原民會!

釣魚台歸屬國民黨要縣府說清楚否則不排除抗爭

2018馬賽藝術節-民歌饗宴 傳唱接力3小時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