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徐國勇親臨縣警局 加強查賄制暴 為警員打氣

新聞中心/整理

選舉在即,內政部長徐國勇特別親臨宜蘭縣政府警察局視察選舉查賄制暴執行情形,同時慰問執行各項維安工作員警的辛勞,加油打氣,並轉達蔡英文總統及賴清德院長的感謝之意,徐國勇表示越接近投票日,進入緊鑼密鼓的階段,也是現金賄選猖狂的高峰期,警察要強力取締賄選案件,締造公平、公正的選舉環境,以維護臺灣自由民主的價值。

徐國勇部長在座談會聽取縣警局局長吳坤旭簡報查賄制暴執行情形,會中指示各警察機關在選舉期間四項重點工作:

  • 威嚇力量壓制賄選:對於部分地區仍以賄選來爭取選票的行為,警察要嚴查必辦,形成威嚇力量,讓民眾養成習慣不賄選,端正選舉風氣。
  • 防制幽靈人口、暴力、賄選介入選舉:避免影響選舉結果,破壞臺灣民主基石。
  • 妥適處理陳抗活動:對於競爭激烈的地區,大型競選造勢活動須防處藉故滋事,若涉及暴力行為,警方要強力執法展現公權力。
  • 偵辦網路社群假消息:科技發達,網路假消息可能會影響選舉的公平性,應即時遏止。

這次九合一選舉合併10件公投,創下史上最多公投案一起表決的紀錄,造成開票時間將延至翌日凌晨,而肩負治安維護重任的員警,當日執勤恐逾16小時,同時也考驗各警察機關的應變能力,徐國勇關心員警的執勤狀況,宜蘭縣警局吳坤旭局長已請各單位應先期規劃及準備,妥適編排內勤人員、協勤民力與警力輪替,避免長時間連續執勤造成過勞情形;另外徐部長對於當日服勤不能行使公民權投票的員警感到抱歉,希望在各警察同仁的協助下,這次選舉能夠平安順利的完成。

這次九合一選舉合併10件公投,創下史上最多公投案一起表決的紀錄。

內政部長徐國勇特別親臨宜蘭縣政府警察局視察選舉查賄制暴執行情形。

警察要強力取締賄選案件,締造公平、公正的選舉環境,以維護臺灣自由民主的價值。

廣告託播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民眾黨四問縣議員候選人林麗、市長候選人賴瑞鼎疑牽扯人頭助理!?

人爭土地 鳥爭濕地 竹安濕地2218位地主大多數反對

羅東北投社樂齡環保鼓隊東台奪銀士氣旺 將挑戰全國金牌!

金車歡慶40週年限量紀念酒磅礴上市

Sushma Panchawati 加入 Stagwell (STGW) 的 National Research Group 擔任高級副總裁,為該公司擴大其亞太區足跡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