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彰化熊讚愛心團隊贈送醫療物資給羅東植物人安養院

彰化熊讚愛心團隊贈送醫療物資給羅東植物人安養院

記者林周龍/羅東報導

人間處處有溫暖,遠在彰化開設早餐店廖敏雄,今6日下午率領「熊讚愛心團隊」,自行開車超過250公里路程,將近百位網友集資所購買設備與醫療器材,送達創世基金會羅東植物人安養院,讓植物人有更好的照護環境。

廖敏雄表示,這次已是團隊連續第5年捐助創世植物人安養院物資,今年得知羅東院建院已滿10年,許多設備需汰舊換新,特地捐贈蒸氣治療器、點滴架、床欄、洗衣機、烘碗機等各項設備,提供植物人更好的照護環境,也期望大眾行有餘力,以實際行動支持植物人。

創世羅東院院長陳淳妍表示,羅東院在地服務已滿10年,感謝所有善心人士,不分你我願意伸出雙手給予清寒植物人家庭幫忙,而照顧植物人更是一條漫長且艱辛的道路,每名植物人每月平均花費約新台幣4至6萬元花費甚鉅,如有民眾支持植物人常年安養經費,每月只要1650元一路有您,小額長期支持,匯聚涓滴之愛,愛心專線:(03)953-3468。

彰化熊讚愛心團隊贈送醫療物資給羅東植物人安養院

彰化熊讚愛心團隊贈送醫療物資給羅東植物人安養院

 

廣告託播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Vakrangee獲評「年度最佳金融服務零售商」

台灣3D列印技術前進澳洲揚名海外

11月24日羅東鎮長的選票上一定會有我:「謝志得」!

羅東鎮公所用奉茶儀式敬孝道表感謝

讀書營養午餐免費中「讀書免費」陳文昌、林姿妙攻防戰!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