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張建榮接主委人氣旺國民黨宜蘭重新出發(影音新聞)

記者趙奇濤、 翁正杉/宜蘭綜合報導

中國國民黨宜蘭地區在2014五合一及2016總統、立委選舉中挫敗,宜蘭縣黨部主委林信華辭職後,整個縣黨部呈真空狀態,在黨中央洪秀柱當選新主席後,採用地方民意,破例重用前議長張建榮為新任地方黨部主委,今日上午10點由中央黨部副秘書長張雅屏佈達人事令,現場來自宜蘭縣內各級民代、鄉鎮長及民眾約500人觀禮,高人氣為國民黨宜蘭縣注入新希望,張建榮表示將一步一腳印走訪基層,為2018推出優秀人材獲取縣民的認同做好服務。

 

在傳統的國民黨作為中,各縣市黨部主委都是空降到地方的,這種半官方的模式早已引起地方的怨言,政黨在競爭中無法深耕基層,自然會被淘汱的,在近2年來的全國選舉中已明顯看出,這次國民黨中央主席洪秀柱能破例重用地方基層的意見,足見其改造所踏出的第一步,從這次宜蘭縣黨部主委張建榮接任宜蘭縣黨部主委一職中,其高人氣的現場,可看出國民黨只要重視地方民意,還是會被民眾所接受的。

IMAG1661_副本

張建榮在就職中表示,40年來的從政,從基層代表做起到議長3任,現在國民黨最低迷的時候他願意出任宜蘭縣黨部主委,主要還是基層民眾對國民黨的期待,今天能看到那麼多的民眾及各級民代、鄉鎮首長,讓他肩負重任,現在開始他將一步一腳印走訪基層,聽民意、接受建言,為2018拔擢優秀人材,推薦給縣民,落實黨對民眾服務的功能。

 

張建榮在議長13年工作上,以縣民利益優先,從不為難縣府,讓縣政順利推展,深獲宜蘭縣各黨派政界人士的尊重,在地方人脈上有其根基,在人和、地利上已佔了優勢,如果能用心、務實的深耕基層,對國民黨的未來,將重點一線生機,這從昨天宜蘭縣國民黨籍議員集體走訪蘇澳鎮長陳金麟的行程中,可看出端倪。

IMAG1675_副本

今日與會觀禮的除現場樓上、樓下約有500名群眾外,政界有前國代林明昌、林束梅、葉英傑、前立委楊吉雄、林建榮、前監委許文政、現任縣議員楊政誠、林岳賢、簡浴沂、陳鴻禧、黃定和黃健勇吳秋齡陳漢鍾、林錫明、林成功、陳孝仁,鄉鎮長有林姿妙、簡文魁及歴屆鄉鎮長等及各鄉鎮代表等。

延伸閱讀

張建榮接任國民黨宜縣黨部主委 政壇人士皆寄以厚望(影音新聞)

前議長張建榮接任國民黨宜蘭縣黨部主委

宜蘭縣政府總預算小刪 前議長張建榮是推手

 

IMAG1662_副本

IMAG1676_副本IMAG1665_副本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壯圍鄉舉辦語文競賽,語文素養更上一層樓

冬山清溝夜市影響居民生活 鄉公所宣佈停業4週改善!

電影風雲高手欠腳手急徵臨時演員

博愛醫院905公克巴掌仙子重獲心生

小貨車拋錨北宜山區 礁溪警即刻救援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