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張建榮:「骨力的不留、換一個懶惰的來」

記者曾瓊儀/宜蘭報導

宜蘭縣代理縣長傳由陳金德接替案,國民黨宜蘭縣縣議會黨團今日公開挺吳澤成及副縣長朱壽騫,顯見宜蘭不分藍、綠都對好的人才有共同的支持點,其中前議長張建榮更強調,就算非換縣長不可,也應該換個像樣的、好一點的,怎麼可以「骨力的不留、換一個懶惰的來」。

宜蘭縣代理縣長吳澤成、副縣長朱壽騫在這8個多來來,整體施政獲得縣民的支持與肯定,但因民進黨在2018五合一選舉中的縣長選情告急,據媒體報導縣內新潮流系的少數鷹派在操作,將以815全國大停電下台的前中油董事長陳金德回來宜蘭先代理縣長後再參選縣長,造成這半個月來宜蘭縣議論紛紛,少見的是國民黨宜蘭縣黨團竟然出聲,並力挺吳澤成朱壽騫二人,黨團人士說,取得政權是政黨的職責,但對目前會做事的人才,站在縣民的利益上,是會支持的。

黨團書記長黃定和表示:縣政需要穩定的成長,好不容易才穩定下來的建設局面,卻因政黨派系利益讓縣民產生疑慮和擔憂,
吳澤成代理縣長作事態度積極、認真負責,凡事追根究底,讓民眾充份看到宜蘭縣建設成長的感受,深受各界的肯定。特別是朱壽騫副縣長在這一次舉辦全運會的表現是歷年來全國第7名,如果扣除6都,那就是第一名。

黃定和說,民進黨用這種「當需要用人的時候,請人就像請神一樣禮遇」,「當不需要用人的時候,要叫人離開就像打賊一樣兇殘』,用這種政治手段來抹煞專業人才的方式是非常不好的,我相信老百姓的眼睛是雪亮的,一定會唾棄這種行為。

黃浴沂:吳澤成代理縣長,始終是認真打拼,對於各種建設的成果極為圓滿,在宜蘭縣民調滿意度高達70%以上,他是不分黨派積極的施政,一心只為宜蘭縣好。朱壽騫副縣長秉持專業到宜蘭來服務,這一次全運會辦的特別成功,他不是為了政治而是為了宜蘭,成績作的這麼好大家有目共睹。我們要求民進黨不要操弄政治來損害宜蘭縣民的福祉,同時呼籲並慰留能讓吳澤成代理縣長、朱壽騫副縣長能夠留在宜蘭繼續服務。

張建榮指出,吳澤成從擔任副縣長以來將近8年,對於府、會的和諧提供了最好的溝通管道,民調高達76%,這樣的縣長再找也找不到。民進黨的派系鬥爭太過殘酷,新潮流系想『整碗端去』,我們實在不願意見到一年換3個縣長,再這樣下去宜蘭整體發展前途堪慮。就算非換縣長不可,也應該換個像樣的、好一點的,怎麼可以『骨力的不留、換一個懶惰的來』。

陳鴻禧表示:最近2017年縣市幸福大調查其中『政府治理』項目宜蘭縣更是獲得第一名;沒有料到民進黨竟然隨隨便便,說換就換,而朱壽騫副縣長搭配吳縣長同樣做的這麼好也要被換掉,民進黨這種作法是在愚弄宜蘭縣民、玩弄政治手段,完全不將宜蘭的老百姓看在眼裡。

黃建勇說:民進黨不能只為了私利就來犧牲宜蘭縣大家未來的希望和期待。希望民進黨不要為了要操作其政黨政治的成就,就來犧牲這麼好的一位縣長和副縣長,更不要一年換3個縣長,我們要強力挽留他們留在宜蘭繼續為縣民服務。

國民黨縣議會黨團強調:「縣政要延續 拒絕換縣長」,同時籲請全體縣民共同挽留這麼好的專業人才繼續留在宜蘭為鄉親服務。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31日冬山竊盜案 羅警以車追人迅速破案

新型國際當代藝術博覽會Art Collaboration Kyoto將在京都開幕

外送平台方便了消費者 卻增加了交通事故!

歐普用科技點亮香港國際秋季燈飾展

AXA安盛首個「Hack For Health」挑戰 探索健康保障的創新機遇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