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弘道傳愛邀請獨居長者提前圍爐。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與華南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今天中午邀請上百名五結地區弱勢長者,到華城餐廳舉辦圍爐活動,在寒冷的低溫下提前歡度溫馨歡樂年節。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宜蘭站表示,華南金控已連續3年與基金會攜手巡迴全台,在各地舉辦「華南真好,永遠不老」公益活動,並舉辦敬老餐會,鼓勵偏鄉地區獨居長輩們走勇敢出家門,增加人際互動,該站長期在五結鄉四結村設立據點關懷老人,目前服務對象約有130名長者,這些老人每週二和四都會到五結關懷站學識字、唱歌跳舞、做運動。

新年將到,宜蘭站再度與華南金控合作,中午在五結鄉舉辦圍爐餐會,邀請120名長者參與,平均年齡78歲,最高齡為93歲鄭含少,由志工陪同品嚐好吃的餐點,吃得十分開心,華南金控董事長劉燈城在餐會中,代表金控捐出新台幣100萬元的「華南真好,永遠不老」支票,並表示將會繼舉辦送暖獨居長輩的活動,鼓勵銀髮族走出家門,活絡身心。

劉燈城說,華南金控近年來不斷舉辦送暖獨居長輩的活動,盼望拋磚引玉,呼籲各界共同響應助老,打造健康有夢的高齡社會。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KT與優必達攜手在韓國推出5G雲遊戲串流服務

2023宜蘭映像節:5G科技結合藝術 營造光影幻境

趨勢科技呼籲資訊保安團隊準備好對應勒索程式新時代

孝子黃再添為老母搦屎搦尿 早已忘記年夜飯的滋味(影音)

印尼看護持水果刀殺傷81歲阿嬤 法院依傷害罪判處1年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