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建設公司財大氣粗? 林岳賢:管你後台有多硬!

新聞中心/ 整理

宜蘭市宜中路附近有法吉里歐正在新建三棟大樓,由於在夜間無告知附近民眾拍戲,影響民眾睡眠,白天危險施工,居民向工地反應時還遭陳姓現場監工反嗆,縣議員林岳賢在接獲民眾陳情後辦理會勘,對於建設公司不能敦親睦鄰,相當不以為然,管你後台有多硬!要求縣府建設處環保局、勞工處等稽查小組聯合會勘,如再不妥善改善環境和里民好好溝通,一定要依法開罰,甚至要求停工!

宜蘭市宜中路今年來有法吉里歐三棟大樓正在興建中,近日民眾向縣議員林岳賢求助指出,這三棟大樓工程已蓋到9樓了,居民向工地反應高空吊掛物品時,請能注意附近民眾安全,已有許多人都感到相當害怕,如果東西掉下砸到人怎辦?該工地現場陳姓監工卻說,如果砸到人會有保險來賠等語言,令民眾氣憤難耐。

又指出,該工地曾在晚間進行拍片工作,附近民眾被吵了好幾個晚上不能睡,工地一點告知已沒有,就好像沒發生一樣,尤其現在每天都有工程車、預伴混凝土車出出入入,對週邊環境影響很大,建設公司都漠不關心。

林岳賢表示,大建設公司、大企業在宜蘭蓋房子繁榮地方經濟,我們非常歡迎,但是在施工期間不僅造成鄰近居民許多不便,更是嚴重影響到里民的生命財產安全,建設公司不但沒有改善缺失,還大口氣嗆聲居民,這是相當不應該的。

林岳賢指出,管你後台多硬!現在已要求縣府建設處環保局、勞工處等稽查小組聯合會勘,如再該建設公司再不妥善改善環境和里民好好溝通,一定要依法開罰,甚至要求停工!

建設公司財大氣粗? 林岳賢:管你後台有多硬!
建設公司財大氣粗? 林岳賢:管你後台有多硬!
建設公司財大氣粗? 林岳賢:管你後台有多硬!
建設公司財大氣粗? 林岳賢:管你後台有多硬!

廣告託播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你有想說的話嗎?你有不吐不快的委屈嗎?你想踢爆踢爆不公不義的事情嗎?

宜蘭新聞網歡迎你來爆料!!

投訴內容請您確實填寫您所要爆料投訴的內容及佐證圖片(有圖有真相,請務必提供)
若無FB帳號,可發信至爆料信箱

爆料投訴聲明 :

  1. 請註用所提供之照片或影片的來源,若為網路擷取,請註明原張貼處的網址。
  2. 擁有提供照片或影片所有權者,同意無限期授予宜蘭新聞網在任何國家以任何媒體形式出版上述爆料內容的專有使用權。
  3. 宜蘭新聞網保留稿件刊登的權利。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匈牙利的凱奇凱梅特民俗舞團 學習製作三星蔥油餅

宜蘭城國曆8月16日子時開鬼門放水燈!

珐濟風雲 (8之3)─ 誰在說謊?

廢紙餐具清分疊 環保局受理紙餐具回收設施申請

尼莎颱風登台宜蘭景地園區是否休園 將依縣府停辨停課同步進行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