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建築即為生活 一同享受在這藝遊的空間

新聞中心/整理

蘭陽技術學院建築與室內設計系學生在歷經四年的學習與歷練之下,主辦這次宜蘭縣境內空間設計科系所教學成果交流展,並由國立宜蘭大學建築與永續規劃研究所、國立羅東高級工業職業學校建築科協辦,展出內容豐富多元,展現出設計科系學子們的無限創意及活力,這次建築與室內設計系教師均為業界知名設計師,在專業的細心指導之下,學生作品成果豐碩,讓學生發掘不同空間文化價值作為創作分子,設計出7組精彩展創意空間。展出作品大致可分為老屋翻修、商業住宿空間及觀光遊憩空間三大類別,每個類別又可分化出不同類型的作品。

值得一提的是,作品與宜蘭在地文化相關,以宜蘭行口為基地翻修成文藝空間「書叢」、以頭城旅客中心做為發想的「頭城遊客中心暨故事館新舊設計」、以蘇澳白米社區地方永續發展文化作為目標的繪本設計的「老時光,新設計」、以提供宜蘭婦女在產後有個舒適的休息空間的「馨情產後護理之家」;以遠離都市享受大自然帶給人們清新與悠閒而設計的森林民宿「星月森林民宿」、以給騎乘台二線的單車族跟重機騎士休憩空間的「兩輪˙驛站」及以每年宜蘭重頭活動之一的童玩節為設計發想的「童玩」公園設計。

這次展覽主題為「藝遊室」,代表著蘭陽技術學院室內設計系103級的同學們,這四年來對空間的創意激想;以「遊玩空間」為概念核心,將所見、所學、所感受的,一次次衝擊著對空間創意的渴求、對文化的探討;經由時間的推波,在蘭陽技術學院室內設計系的殿堂裡,推疊累積的不只是技巧,更有環境給予同學們的眼界與心境,遊玩、設計出更有創意、美學的室內空間。

  • 展出時間:2018年06月08日至06月19日
  • 展出地點:宜蘭縣政府文化局第三展覽室
  • 開放時間:週二至週五9:00~12:00/13:00~17:00
  • 週六、週日9:00~17:00,週一休館

宜蘭縣境內空間設計科系所教學成果交流展,今年特別由三校共同合辦。

廣告託播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韓牛自助金管理委員會,傳播有助於交易協商的韓國飲食文化

端午連假第2天 國道五北上出現車流回堵

全臺最爽快的假期 東北角夏日打工換宿。

「第二屆香港出版雙年奬」獲奬名單出爐

羅東藝穗節「做伙來羅東宣傳片募集」總獎金高達37萬元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