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廣達《遊於藝》「多才!多藝 義大利文藝復興展」

記者 陳建輝/羅東 報導

「多才!多藝 義大利文藝復興展」 9月7日上午在羅東鎮成功國小體育館登場,文藝復興時期作品將在宜蘭縣內14所國中小及花蓮縣1所國中巡迴展出,帶給宜蘭及花蓮的孩子藝術啟蒙,讓美感教育在中、小學教育紮根。

 宜蘭縣致力推動美感教育,和廣達文教基金會合作推動廣達《遊於藝》計畫,今年再度和致力於藝術教育推廣的廣達文教基金會合作,蘭陽聯盟辦理「多才!多藝 義大利文藝復興展」計畫,在兩縣內各國中小進行巡迴展出。

開幕典禮9月7日上午舉辦,廣達文教基金會執行長徐繪珈女士也親臨會場參與盛會,讓來賓一起認識這個藝術、文學、科學上都有偉大創新的「黃金年代」,也是近代世界文明發展重要里程碑的文藝復興時期。

展出的作品共25幅,分為四個主題:(一)超級比一比、(二)完美無所不在、(三)大師工作坊、(四)天才達人。期望學生透過畫作了解文藝復興時期的歷史背景,進一步認識此時期藝術家追求用理性的態度、科學的手法來創作的全新藝術風格,培養美感的鑑賞能力及人文素養。

展期從107年9月7日到108年6月7日為止,將巡迴宜蘭縣14所學校及花蓮縣1所國中,各校展出期間均有小尖兵負責導覽。教育處處長陳正華感謝廣達文教基金會及所有參與計畫的校長、老師及學生的努力,讓藝術持續深耕宜蘭,大家共同為推動藝術教育而努力,全面提升宜蘭縣藝文素養的重要活動。

各縣市中小學展覽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林管處聚集400人共同消滅小花蔓澤蘭 今日清除620公斤!

蘇澳盪鞦韆三代薪火相傳 搖擺空中驚呼連連

餿水油波及虎牌米粉油蔥肉燥也中鏢。

宜市7日晚間發生酒駕肇逃遭警方移送

2014安農溪草地音樂會登場。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